之所以會讓T先生繼續參與,有一非常重要關鍵,他、「恐同」

 

平時,尤其在健身房遇見比較時髦或CC者,T先生一定會在人背後,以極諷刺羞辱的言語戲謔。如同一般自以為陽剛的異性戀男性一樣,對於男同性戀者避之唯恐不及,並出言辱遜以示自己與其「不同類」。

 

有一次,我實在聽不下去,出言制止,並告訴他,「男同志才是消費市場裡真正的買家」,且出手闊綽。

 

T先生半信半疑,應該說,男同志之於他僅是「屁精」(他的形容),不可能是多高級的買家,再者,他認為、男同志買課程都只是想佔男教練便宜,不是真心想上課。我反問他「你不也告訴過我女學員買教練課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當然,至此仍未改變男同志在他心中不入流的噁心(也是他的形容)印象

於是,我在2010年下旬,要求製作人來年2011中旬,改推出我之前非常叫座的男同志作品《下雪了》,且在節目單中夾頁他店的廣告、甚至跨頁全版,並刊了T先生裸露上半身的照片。

 

此時的他,早(2010.4)誘使一位「典獄長」買他50萬課程,他再以那50萬買些中古健身器材,加上他訛來的日曬沙龍機,於文化中心旁小巷開了一家社區型健身房兼營日曬。

 

 

T先生2018年「前輩告誡後進」的po文,即2010年他親身經歷、本人寫照;當時T先生是「懷才不遇的健身教練」,那位典獄長即「蠢貨金主」)

金主.jpg

 

惟那社區健身房生意普通,據他說,都是「今天收的錢、明天要付款」。

 

2011年中旬《下雪了》演畢,那家店來客數瞬間翻上百倍,當然,以男同志居多。

 

以一堂課1200元算,T先生多慫恿對方100堂起跳,更多的是300500堂不等。半個月後他坐地起價,每堂1600元,低於1600元、100堂內的課程他則PASS給店裡另一新聘教練,自己無意接手。

《下雪了》演完第一個月,保守且平均計算,至少30人購買課程,T先生自己接手20人,每人300堂、每堂1600元,當時他告訴我,一齣《下雪了》,讓他連續四個月,每月淨收入數百萬。」

「想不到GAY的錢比女人好賺」他說。

 

自此,T先生即以陽光開朗且「友同」形象經營自己、經營生意。

 

熟知我的觀眾應知,我是個從不「舊作重推」的導演。

一來,我是個喜歡創作寫東西的人,年年都有新想法,沒有空檔推舊戲,再者,若無法超越前一次,便無再來第二次(重演)的必要。

 

但自2011年起至最後(劇團被他二人弄臭、搞垮為止),每年中旬必定推出一檔「舊戲重演」,目的只有一個-讓T先生有做不完的同志生意。

 

每年中旬我們刻意挑選「同志劇碼」舊作,也一如預期,他的店在演出後連著數月,必有為數驚人的進帳。

 

只不過,T先生自己在舞台上詮釋GAYGAY又帶給他極可觀收入,他在言語上,仍不時流露對GAY的嫌惡。

 

T先生曾對我言及「韓拔,不要理那個死GAY,要死不活的GAY樣,一輩子沒出息」

 

我說「幹嘛這樣說人家,人家好歹讓你賺了幾百萬」

 

他不屑地從鼻孔發出聲音:「哼!他早就沒錢了!」

 

 

那些年,他亦三番兩次向我強調,「『力麥斯』楊教練很可悲」、「T先生不願在健身業打滾終老」、「要以明星為將來事業」,深怕我棄他不顧,他再無演出機會、當不了明星。

 

不過,除了「錢」、「耍心機」、「說三道四」、「虛榮心」之外,T先生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雜亂的性關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