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上旬,我搬去新住所,

同時間T先生稱「去希臘拍SK2廣告」,

希臘10多天,他與我仍有通話,因是他第一次「面對攝影機」表演,所以不時打電話來求救、問我該怎麼做。

 

2017/4中旬,T先生從希臘回來,

「有10天假期」他說,

10天後去日本,配音拍的廣告,

配完音,距東京開拍的新片尚有1週,他會先回來高雄;

但他只在高雄4天,說廠商要求他提早赴日,於是第5天便離開。

 

T先生剛於日本前3天,一如他在希臘,不時來電求救、問方法,

 

然後,我跟他訊息開始不正常、斷斷續續。

 

1週後我接到他電話,

他說輕生女作家林奕含「在夢裡拖住他,不讓他清醒」,

一來T先生語焉不詳,再者我覺得人平安沒事就好,也就沒有多問。

(我深知他唬爛性格,問愈多,只有他愈多謊話,不會有真相,所以不如不問)

 

此時已是5月初,他說「就留在日本拍電影」、「暫時沒機會回高雄了」

 

5月上旬,家姊在T先生復興路的店(古銅色健身御戰館)撞見T先生,

T先生的說詞是「胃痛,向劇組告假」,並邀家姊喝咖啡、就教家姊「日本那太辛苦,不想回去劇組」的意見,

家姊鼓勵T先生「先回去,若真熬不下就回來吧」,畢竟T先生以病假離開,無論如何都應先回劇組報到,不告而別、片面毀約,實不厚道。

 

T先生溜回高雄這件事,我毫不知悉,

 

我們家的人聊天,從不談及不在場的人,我們認為,那是講閒話,

所以家姊5月上旬遇到T先生,我不知情,尤其他再三拜託家姊不要讓我知道。

 

T先生稱「林奕含拖住他」之後至2017/5/13以前,這10天左右,我與T先生尚能聯繫,除了求問我演戲方法,其他多是訴苦、抱怨,於是才有我5/13飛去琉球等等。

 

之後,我因擔心他受委屈,無心工作,所以幾乎天天撥電話給他,希冀安慰兩句、鼓勵打氣;

電話有通(響),但T先生無一有接。

 

在日本沒見到他的人,回高雄後,卻接到他1通電話,說「日本電影換導演」,所以要先去拉斯維加斯拍美國電視劇集;

幾日後,又有1通電話,稱他人已在美國、拍攝工作業已開始。

 

自此,我們斷了訊息,徹徹底底,

不知原因;

 

即使如下圖,

手機跳出臉書訊息「董浚凱剛貼文」,

26.jpg

幾次,我點進臉書,未見T先生任何動態,

T先生將我列為「除外名單」,故而他PO文我一則也看不到)

 

 

彼時、5月中旬起,

我心急如焚,擔心他的安危,但不論電話、訊息,一概沒有回應,

(電話倒是撥通的聲音,只是未接)

33-1.jpg

34-1-1.jpg

其間,我天天問許時恩「有無凱凱消息」,她見我憂心憂慮,卻無動於衷,

關於「董浚凱消息」,根本避而不答,

我找她,她多半也是給我冷肩膀,

 

下圖,我撥電話問她事情,她不接,

我傳「接電話吧」,她依舊不理,僅1.5個鐘頭後,以訊息回我;

另外,我說「跟凱凱聯絡」是5/25S小姐直到5/26回我訊息,都視而不見、避答「董浚凱」,只講其它,

35.jpg

那段時間,家姊多次在臉書見T先生看人直播、買東西,

我還替T先生解釋「可能凱凱在國外壓力大」,看直播買東西紓解一下。

 

6月上旬,終於接到1T先生的電話,

他說,他在美國,手機掉進海裡,所以才一直沒有和我聯絡,

至於(拿著跟我通話的)那支手機,是他向人借電話打回台灣中華電信,花了8.8萬才有的臨時SIM卡;

 

之後,我與T先生,再無聯繫、接觸,

我毫無他的消息,他仿似人間蒸發。

 

2017/6/12,傍晚,

我和家姊在牙醫診所巧遇李郁芩

(那個本是打算與董浚凱結婚,我們透天厝給他們當新居的女孩)

 

李小姐見到我們,謙恭問禮、落落大方,甜蜜開心分享「和凱凱出遊計畫」,並邀我們擇日再次偕T先生餐敘,

我與T先生斷了訊息多時,正慌著找他下落,

未免李小姐「7月跟凱凱要去日本玩」落空,於是安撫「T先生在國外工作,李小姐一個人要加油」等語,

李小姐未能聽懂我懸外所言,逕自又說「昨天才跟凱凱約會」,

 

雖董浚凱人間蒸發,但我依然相信他說的「在國外工作」,既在國外,如何與李小姐約會?

 

但李小姐堅稱她和董浚凱「昨天晚上才碰面」,我一頭霧水,於是打電話給許時恩

 

電話裡,我問許時恩「凱凱不是在國外?為何李小姐稱『昨晚才碰面』?」

許時恩回我「李郁芩最近很怪,常莫名搖頭哭泣,叨念『不要』」、「講話顛三倒四」,意有所指李小姐「失常」,

 

家姊因多見過幾次李小姐,彼此更熟識些,也更有話聊,

董浚凱帶李小姐跟我吃飯,較似「帶女方見長輩」,實際上我與李小姐並不熟稔(在診所即是李小姐主動上前向家姊問安);

 

許時恩的意有所指,李小姐的甜蜜分享,

必定其中一人撒謊,

我不願妄斷,只交代許時恩「凱凱在外工作,妳要幫忙照顧李郁芩」

 

許時恩連連強調「我和李郁芩很聊得來」、「她很聽我勸」,

再三告誡我「李郁芩在韓拔面前都是演出來的,韓拔不要相信」

 

我原是想等許時恩抵達診所、再離開,

許時恩表示店裡太忙走不開,且堅持請我先離開,等會兒有空檔她便來處理李小姐;

 

離開診所,我立刻傳訊董浚凱

34-1.jpg

一樣,沒有回應。

 

因許時恩-S小姐強調「李小姐於她面前是真」、「在我面前是假」,

我愈想愈覺得邏輯古怪,

於是隔日再傳訊息給S小姐,

34-2.jpg

34-3.jpg

還是一樣,關於「T先生問題」她一概視而不見、根本不回答。

 

2017/7/20,禮拜四

下午我才傳訊息給S小姐,

27-1.jpg

當晚,即豬羊變色。

 

7/20晚上,家姊告訴我「墨莉(S小姐)怪怪的」,不確定是她壓力大或者其他,因此家姊將前往他們店裡看看;

 

晚上10點多,家姊到高雄市復興一路19號的「古銅色健身御戰館」,

 

「他們的人看到我,立刻神色怪異,跑到一旁打電話,邊講電話邊瞄著我」,家姊11點半給我電話時所提,

 

電話裡,家姊亦提到「被一男教練從後方勒頸鎖喉,達五分鐘之久」

一度暈厥。

 

當下,許時恩站在一旁,冷眼匿笑,沒有阻止,

 

我請家姊將電話擴音,我要和許時恩對話,要知道究竟何因,需以如此沒人性的殘忍手段,對一個長輩,且許時恩竟無動於衷、冷眼旁觀;

 

許時恩不斷兜圈子,鬼打牆地答非所問,最後情急,

「我跟男教練有性關係,在小房間裡,姊姊硬要闖進去看」

我問「『性關係』是現在發生的?」

她回「不是」,又說,黃惠姍剛剛在小房間裡擋門,阻止姊姊進去,

 

至此,這群狗東西亂了陣腳,始作俑者仍躲著;

 

「性關係」不是當下發生,何懼家姊入內(那房間本是所謂錄音室),

再者,黃惠姍為何抵住門,堅拒家姊進去?

 

但真正讓我動怒的,是S小姐口無遮攔,扯「性關係」;

 

我將S小姐視如親女,十分在乎她的名節,多年來數度交代「除非妳很喜歡的男生,要不誰都不能碰妳,因為妳很純淨、多數男人沒資格」。

 

於是,我帶著兩把水果刀,叫了計程車,前往復興路,

出門前,我故意在電話裡告訴S小姐「我去時妳最好給我講實話,因為我已經報警了」

 

我到他們店已過午夜12點的打烊時間,彼時已無見男教練、黃惠姍等人,

我打電話叫S小姐下樓來帶我上去,目的是,我知道上樓後我會斥責女兒,我教訓女兒、不要外人看見,令她丟臉,故叫S小姐下樓,順便把鐵捲門放下,不讓人進來。

 

上了樓,還是鬼打牆兜圈,答非所問,幾番折驣,我索性踹開小房間的門,

入內,沒什麼東西,連T先生之前誇口的錄音設備也未見半樣,房內像是堆積雜物的倉庫,

我說「這樣有什麼好不讓姊姊進來的?」

 

就在我們轉身將走出小房間,

發現角落一處有棉被、紙箱(如資源回收物)重重覆蓋、上下蠕動,彷若人藏垃圾堆下的喘息樣,

 

我上前掀開,

赫見董浚凱,在廢棄物的垃圾堆裡!

 

當下,我的心情是喜悅的,畢竟擔心他的安危2個多月,親眼見他平安無事當然開心,

不過,走出小房間,我喝責T先生「跪下」,

我認為,T先生人在高雄,應給我電話報平安,而非放任我的擔心。

 

十分出乎意料且戲劇性的,

T先生非但未跪,且橫眉豎眼、以指欺身,怒斥「你他媽教我的那些表演方式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正狐疑,為何T先生見我的第一句話如此時,一群警察上門了,

 

本來我恐嚇「已報警」,但實際未報,本來我不願外人見我教訓女兒而刻意放下的鐵捲門,被打開了;

 

黃惠姍報的警、開的門。

 

轄區派出所本就與轄內商家熟稔,T先生利用此點,在我們一群人被帶往派出所時,我與家姊先進入派出所,T先生與S小姐在門外和警察交談約15分鐘後才進來(惡人先告狀,先行掰套說法、扮受害者),

然後開始詢問筆錄。

 

當下,我成了傷害未遂犯。

 

警察先問他們,過程中,T先生不斷「你就是這麼衝動,勸都勸不聽」、「早就叫你脾氣要改了」、「明明沒什麼事的,每次都被你惹到無法收拾」等語,企圖誤導警方認定我「脾氣火爆」,「慣性傷害他人」。

 

還記得我前文曾提「T先生擅長挖洞給人跳」?

新聞後罵客人壞人3-1.jpg

一如挖洞給「●小姐」跳,

 

T先生於派出所誤導警察的言詞,也是挖洞讓我跳,

我若與之爭辯,就掉進他惡意挖洞的陷阱。

 

輪到問我時,警察第一句「你們是朋友,為何要去人家店裡鬧成這樣、令人困擾」、「他們說,看在朋友情面上,決定不提告,你呢?」

警察的意思是,我說「家姊被教練勒頸」是否告訴?

 

我去人家店裡鬧?朋友情面?

混帳們可是喊我「韓拔」

這一刻,卻將我醜化成「去店裡鬧的朋友」

 

家姊平安無事便好,我有啥理由對視如親兒的T先生提告,讓其惹官司、生意不順遂,

於是,理當「和解」。

 

天濛濛亮,我們站在派出所外的路邊,

T先生不停刻意咆哮,演給S小姐看,

「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嗎?」

「你知道我拍戲摔傷膝蓋嗎?」(他當年偷情跳樓的痼疾佯稱拍戲受傷)

「我的錢都被女鬼騙了,你知道嗎?」

「你他媽如果給我離開豪宅,我會恨你一輩子!」

 

T先生說的「豪宅」是中華五路那裡,

天亮了,大家都累了,我攔計程車前,說「要我留下,給我個理由吧」,至於為何「我離開、會恨我」,已懶得問了。

 

下圖是2017/7/22,禮拜六

45.jpg

我痛心的訊息,S小姐視若無睹,

完全不回應,

幾個鐘頭後,冷淡傳來「音響到了」

 

T先生早已回到高雄,將近3個月,

2017/7/20「躲我」被揭穿,

派出所之後,

T先生繼續躲,連S小姐也不見蹤影,

撥電話去,不接;

 

2017/7/21,派出所那日清晨6點多之後,我此生未再見過他二人,至今。

 

發生一件如此大,大到要躲我、跟我翻臉的事情,卻沒人解釋究竟何事、沒人告知因由原委,

我的人生經歷夠多,這2人還是我教出來的,我怎會看不懂他們的冷淡無情;

於此之前,

我從未想過「有恩於他們」,更遑論希望他們「報恩」之類的,

但,對比他倆親密喊我「韓拔」多年,「冷淡無情」已足論斷他們恩將仇報!

 

不過,他們可以矯言偽行、不清不楚一生,

我自有我的庭訓砥礪德行,豈能不明不白?

 

2017/7/22主動傳訊(上面的圖),S小姐理都不理;

2017/7/24,我決定搬離開前,還是(對人性、對他倆)抱持一點希望,

至少,告知我究竟「女鬼如何騙錢」或「為何恨我」,

 

但是,

37-1.jpg

被拒絕了,

無人鳥我,我一樣一頭霧水!

 

2017/2,「濟公」才稱「小凱何其有幸,跟你距離如此接近」,

 

說T先生何其有幸.jpg

S小姐也說,

S小姐說站我身旁高度.jpg

 

數月光景,2017/7,我莫名其妙變成「仇恨的陌生人」

 

究竟何事?

不是在國外拍片?

女鬼如何能騙錢?

為何躲藏廢棄物的垃圾堆裡?

為何我搬離開會恨死我,卻又是冷眼以對、不願出面?

 

遇到問題,面對解決有何困難?

惟他倆偏不,執意躲我。

 

家姊與我雖不信「女鬼之說」,但或許T先生真被騙錢,於是她聯絡一位住台北、頗有私交,開徵信社的朋友,希望對方幫忙查個清楚。

對方爽快應允,

家姊趕忙傳訊息給S小姐,豈料那S小姐亦是「已讀不回」、置之不理。

 

2017/8下旬,我與家姊決定搬離大順三路透天厝,

搬到新地方的第二、還是第三天,T先生即在臉書PO文,惡言幫忙我的學生,

罵少爺,立文路不是.jpg

圖中「你也是很難找到他們?」

T先生要找我,不直接打電話給我,而叫我學生傳話,

人家不想淌混水,婉轉拒絕,T先生言詞奚落,

 

「我記得

我與家姊搬家,T先生暗地打探,得知地點便洋洋得意說「我記得」,

他根本「記得」個屁,

明明是四處打聽而來,何來「記得」?竟然還以先知先覺的醜態沾沾自喜,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數天後,T先生故意臉書打卡,標記地點是距離我們新住所30公尺遠的「金礦咖啡」。

 

某晚,我從外面回家,見T先生的車在我們住的建物四周緩慢開著兜圈,

46.jpg

(圖片是7/20在他們店門口拍的,於立文路周遭兜圈,我是認出車牌)

 

其實T先生有我、家姊的電話,他若想知道什麼,電話撥來便可,我們知無不盡,但他偏偏躲著我們,一方面又暗地打探消息;

 

若真發生事,面對面商量辦法,或面對面把話講開,不才是正途?

T先生捨此不為,

背後又不斷流言蜚語,臉書不停造謠恐嚇,

避不見面,卻又四處打聽我的消息,

 

 

2019年,有網友發文,

客人po文.jpg

一模一樣,

「董昱志,你這個人,為什麼總愛在他人背後說無謂的閒話?

真的沒必要到處打聽『韓拔』我在哪

或者,在做什麼?

我的電話你知道,有種打給我,我一定跟你說

 

請記得出來混是要還的

你欠太多了

恐怕你這輩子都還不完了」

我可如是說;

 

T先生的伎倆沒變、壞心沒變、算計他人如故、自私貪婪依舊;

 

我再不寫這部落格,讓大家認清楚那群傢伙,恐有更多「受害者」,

另一方面,我也為了T先生好,

因為「出來混是要還的」,

他若不知悔改,繼續為非作歹,來日橫死街頭也不意外。

(全球亞洲的人若找到他,他還有活命機會?)

 

上篇文章曾言「這群狗東西禽獸不如」,真的是我念舊情,給面子了,

 

2017/7/20,家姊被他店裡男教練勒頸鎖喉,隔日下午,因暈眩嘔吐而至長庚醫院就診,

醫生說家姊「腦部短暫缺氧傷及神經系統,並導致身體電解質失衡」

 

T先生一知此事,又是洋洋自得的禽獸發文,

腦部缺氧關我屁事.jpg

「關我等屁事」

 

這種話,畜牲都講不出來!

 

家姊平日博覽群書,交友廣闊,各色各路人馬都有知心摯友,

我們家,父母雙亡,長姊如母,20年歲月,皆是家姊照顧我的起居、呵護我的健康,

 

家姊不喜形色於外,但十分擅長識穿破綻、洞悉人性;

 

董浚凱、許時恩行跡詭異有詐,

家姊早在2017/5即洞燭奸行,只是其宅心仁厚,不忍拆穿,

僅淡淡似問非問「凱凱真的在國外啊?」

 

2017/7

家姊見那2混帳狗東西愈發囂張、得寸進尺,惡整其弟(我),實難入眼,決心拆穿他們醜陋面貌和謊言,

 

若不是家姊,我可能至今仍被他們矇騙、惡整,恐怕早如T先生所鋪陳,死在他精心設計、傷天害理的陷阱裡;

 

聰慧如家姊,T先生不敢正眼與之對視,只在臉書不停辱人。

 

然一無是處,靠著偷拐搶騙、假扮紳士度日的T先生、董昱志、董浚凱、RonnieRonnie KairRonnie KyleKair Stark

真正禽獸不如、作惡多端,又四處羅織謊言指摘他人,

 

這種人,不混帳?不是狗東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