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董浚凱開始扮神棍,在我們面前,屢屢搬演「神佛來電」

2015,背著我,董浚凱、許時恩已明目張膽霸凌製作人及團員

2016,以藥毒我

2017,他們自認全面掌控我

 

董浚凱2017/5在高雄,人盡皆知,唯獨瞞騙我和家姊,

許時恩明知董老闆在高雄,也故意在我面前裝傻;

 

董浚凱編了套感人肺腑悲劇,他是英雄主角,我這個恩人在他的故事裡,變成站在對立面的反派,

許時恩,不顧故事虛妄無稽,因愛堅定「要保護凱凱」她說,

一搭一唱的「背叛者行列」,2個混帳歹毒共謀,構陷汙衊之餘,並聯手整我,

接著,煽惑黃惠姍入列,

「背叛者聯盟」狗東西沆瀣一氣,

 

有人負責「產銷」謠言

有人負責以假亂真

有人鑽研對付我的方法

有人專責執行「方法」

有人則散播醜化

 

一連串自貼正義標籤、實則恩將仇報的背叛行為和鬼話!

 

「背叛」、「下毒」、「污名」,但我終究未死,董浚凱透天厝未能得手,

因此,他心有不甘,至今「恐嚇」、「造謠」未曾停過,

 

20193月,他們得知我受聘劇團,故意po文,

(十足的卑鄙小人行為-閃躲被告刑責,文字含沙射影)

黃惠姍20190315po文.jpg

意謂參與我的戲劇演出,是被人情控制的低價工,導致生活窮困,被我貶低,

 

董浚凱、許時恩、黃惠姍,最沒資格講這些話!

 

一般人都知道表演這行,要拿高酬勞,得有高才能、高知名度,

黃惠姍演技普通、董浚凱演技拙劣,每次都需要我再三教導,最後才能站上舞台示人,

 

(黃惠姍演技普普、沒知名度,劇團給的酬勞可從未低過行情價,甚至經常高過)

(董浚凱靠我、我的戲,賺得更多吧)

 

時隔多年,拿「錢」說嘴、顛倒是非,你們是畜牲無知?還是禽獸無良?

 

「被貶低」,竟也吐得出來!

 

我若真要貶低你們,

你們會在戲劇界有立足之地?

能有今日這般囂張氣焰?

 

劇團會虧錢推許時恩的戲?

 

20102012末日大審判》

2011《我要吃一口》

2013《白牢》

2015《現場實況LIED轉播》

 

2012末日大審判》劇照

許時恩20102012末日大審判.jpg

《我要吃一口》劇照

許時恩2011我要吃一口.jpg

《白牢》

許時恩2013白牢部落格-原圖.JPG

還上了媒體

許時恩2013白牢1.jpg

許時恩2013白牢2.jpg

《現場實況LIED轉播》

3302.JPG

這齣號稱許時恩編劇、導演,她的碩士論文作品,

有哪個段落、哪個環節、哪個畫面、哪個動作,是她所導?為她所作?

許時恩2015現場實況Lied報導.jpg

連「謝幕」都是我設計的!

 

 

 

我要貶低你們,

董浚凱會以我的戲走紅,賺進大把鈔票?

會有觀眾成立「最愛董浚凱」粉絲專頁?

 

有人會吃飽太閒無故幫人成立粉專?

不就看在「董浚凱」演我作品,被我包裝得宛如明星,

每次演出,人家可都花錢買票捧場追星,

且僅從媒體、宣傳,獲得一些二手訊息,經營粉專;

 

你們的「凱爾健身」?

號稱專業健身,

還大陣仗請來專業攝影師操刀宣傳;

 

「最愛董俊凱」按讚數 4534

「凱爾健身」按讚數  1566

最愛畜生凱.jpg

畜生健身粉專.jpg

我不是恩人?

你們不是背叛?

  不是恩將仇報?

 

黃惠姍懶惰、亂花錢,人盡皆知的事情,她「窮困生活」與我何干?

 

「無酬」?

有人會幹無酬工,一幹多年?

若真無酬,何不走人?

黃惠姍還幹了11年、墨莉(許時恩)幹10年、董浚凱幹6年!

 

「低價」?

這行業,拿高價要有本事;

沒知名度、沒演技、不會跳不會唱,拿什麼高價?

經紀公司訓練都還收費,我訓練團員,排戲教導、上表演課,完全免費,誰繳過一分一毫?

 

「人情控制」?

所以是這群畜牲欠我人情、被我控制?

如果是欠我人情,就要知恩圖報,不是恩將仇報,懂嗎?

你們禽獸不如,說你們畜牲,算是留了情面給你們;

 

若真是欠人恩情,償還便是,被控制什麼?

都幾歲了?

難不成我拿繩索栓綁你們、限制住居、逼迫演出?(馬戲團動物嗎?)

 

講「人情」?

那些年我因疼惜你們,一再給你們機會,不厭其煩反覆指導,不正是「疼惜你們」的人情!

你們個個欠我人情,敢跟我談「人情」?

講「人情」之前,先還我「恩情」,做人基本道理不知道?

 

 

黃惠姍

我親自教她功夫,教她演技,鼓勵她讀大學,劇團大小演出無論有無合適角色一定算她一份。

(只因她懶惰成性,沒錢,為了讓她多點收入)

 

墨莉(許時恩)

入團未久,和我根本不熟,充其量不過「邊陲團員」,

但她要申請英國學校,拜託我寫推薦函,我二話不說,爽快答應;

阿布的推薦信函〈英文版〉.jpg

幾年間,我親自帶著她,

教她如何規劃「兒童戲劇課程」、如何授課,鼓勵她讀研究所,鼓勵她創作,指導她如何寫企劃書;

同時以劇團資源讓她連年做戲當導演,

雖然每齣戲(毫無意外的)總被她弄得一蹋糊塗,最後不得不由我出手重整,

但在觀眾、劇評、媒體面前,我從無提過半次「我出手」、從未講過半句「功勞是我」,

 

下圖,是我寫(給記者當通稿)的新聞稿,

《白牢》那齣戲我收拾許時恩的爛攤子,完全打掉重來,99.9%是我導演完成,

但新聞稿裡,我一字未提自己,只講「編導許時恩」、且對其盛讚有佳,

許時恩2013白牢2.jpg

我疼惜許時恩,甚至將經營20年、達最顛峰的螢火蟲劇團送給她。

 

董浚凱

2009年為躲黑道天天蹭我,

隔年我即給他演出機會,捧他,維持他在媒體曝光,名利雙收,

試問,天底下有哪個門外漢、初入行演員能得此機會?

 

2010

2010死宴2.jpg

2011

2011週末狂歡夜6.jpg

2012

2012自由時報.jpg

2013年的媒體之一,還是幾近全版的Taipei Times

2013報紙.jpg

2014年的「旺報」,是台灣唯一於中國大陸發行的報刊,

2014報紙.jpg

2015

2015報紙.jpg

若無我再三給董浚凱機會,刻意栽培,他能在幾年間即和其他明星共坐一排?

 

以董浚凱僅有的顛倒是非、講人背後話本事,應只有醜聞才上得了媒體,

下圖是2019年沸沸揚揚被投訴「吃課」、「惡意解雇」新聞,

吃課新聞.jpg

口口聲聲謊稱我花他多少錢,

真要論錢,

憑他一個素人,若要出現媒體,所費不貲吧,

何況隔段時間即被採訪,當紅演員都不一定有此際遇,

我力捧他,

以他算計行徑,「恩將仇報」4個字,足能解釋概括?

 

說來黃惠姍同等無恥可悲,

人彼時與我至少1.5年以上未曾接觸、謀面、對話,

聽了董浚凱幾句讒言,

不分青紅皂白便和董浚凱、許時恩朋比為奸,喪盡天良,誣陷恩人。

心腸壞大合照加名.jpg

不知黃惠姍的父母,如何看待其子女如此愚痴可悲行徑?

這群狗東西是否認得,自己被另2隻狗東西利用,卻自鳴得意、自詡正義的蠢陋姿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