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

經營戲劇團體,「人」比「錢」重要,

經營「人」,則首重表裡如一,

一個演員沒紅就算了,若是紅了,屆時被掀底,反而麻煩;

如同做人,

戲劇因「暫時的」、「虛構的」特殊性(例如「角色身分」、「場景」、「唯美燈光」等),所以從業者「真實的心」、「誠懇的態度」尤顯重要。

 

戲劇是集合眾人的綜合藝術,

故而講究「團隊」精神,

但我認為,「個人」又在團隊之上;

因此團員們大小事,我都當自己的事,也希望團員彼此互助,畢竟我不會永遠存在於團體,未來創作發展、人際調和鼎鼐,萬事得靠自己。

 

在大家尚未能夠獨當一面之前,我對每個人,鞠躬盡瘁;

因是「當自己的事」,所以十分理所當然,

甚至「T先生以假藥毒我」,我雖擷圖,但未有「舉發」念頭,

 

直到S小姐、T先生背叛,一連串不實影射與抹黑。

 

劇團被結束,以我能力,各方邀聘,

無須擔心沒有工作、無處可以創作;

我被人格謀殺、被毒害,亦無不可吞下,

我認為的人生,是看「千秋」、而非「一時」;

 

T先生、S小姐只為合理化他們背叛行為,

不惜玷辱我的宗教信仰、汙衊我早已過世20年的母親,

尤其在他們用相同伎倆,訛騙恐嚇他人的新聞不斷出現,我即認為,不能再繼續沉默,

是時候將那些年發生之事,與他們的真實面貌如實呈現。

 

許時恩、黃惠姍、董浚凱

 

彼斯,我曾如何照顧他們,有天大恩情於他們,我相信有天地為憑、可證之人亦所在多有,

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人知恩圖報,有人、恩將仇報;

 

本來,我認為董浚凱謊話連篇,誘騙其他(事實也是如此),算是「主謀」,

但螢火蟲劇團團員甚眾,何以多人沒有受騙、未被拉攏?

有些團員甚至不屑與董浚凱為伍,

 

說來,「其他」當也心術不正,這一眾,不是同類不聚首!

多5.jpg

打從他們進劇團,公事、私事,事事依賴我、仰仗我,

解決其闖的禍、收拾爛攤子,細心指導使之頭角崢嶸、搶占戲劇圈一席之地,

 

我的輩分遠在他們之上,豈會將那眾放在眼裡,

此外,這群狗東西一丘之貉,都是些卑鄙無恥之徒,

我若將這些邪念深、慾望重的傢伙放在眼裡,未免過度抬舉他們,也壞了自己格調。

 

2017/9中旬,我與家姊新住所稍是安頓,

有出版商與我聯絡,要我資料,

我上螢火蟲劇團官網抓個人履歷,點進「MEMBER」頁(團員頁面,有劇團十餘團員的大頭照、姓名及頭銜,點擊個人照片即連結該員完整資歷介紹)

當我進入「MEMBER」頁面,赫然發現T先生、S小姐、黃惠姍早已不在上面。

 

 

登入官網後台的的FTP帳號密碼,只有我、S小姐知道;

FTP顯示,5月、彼廝即自「MEMBER」頁消失,

想都不用想,S小姐、許時恩所為。

 

原來他們早有預謀;

原來在我日夜擔心T先生安危那段時間,他們早(以各種形式)與我撇清,

 

至此,

2017/5T躲我」、「2017/720無端與我撕破臉」

約有輪廓,

 

T先生(健身房撈)的錢被他自己「匪類」掉,非賭即色,以他貪色個性,應是被仙人跳

與此同時,在外拍戲吃不了苦,沒兩天即被解約

 

丟臉回到高雄,只想以最快方式賺錢

(上床業務、瘋狂賣課、龐氏騙局,皆是我最反對的T先生行為)

 

所以先躲我

躲我,但還是得在店裡出現賺錢

(但絕對不能被我撞見,穿幫就難堪了)

 

於是故技重施,

之前的假冒「神佛之名」,改成「女鬼之名」

 

拉攏前述幾個沒腦的,說詞是「我很恐怖,會施法」、「與女鬼聯合騙了他錢」

(所以S小姐將他們一干人自官網撤下,繼之大言不慚、道貌岸然的正義凜然說道「我要保護凱凱」)

 

T先生為鞏固他的謊言,也為拉攏他的「無腦下線」,

明著、公開的,語詞模糊、含沙射影,

 

先撇清,稱自己「無神論」

無神論.jpg

下一步,貼我「神鬼」標籤

你是人不是神.jpg

再羅織我侵占財產、造謠他們賺錢給我

憑什麼我們賺錢給你.jpg

最後烏龍轉桌「我與女鬼聯合騙他錢」,

 

因「女鬼之名」說出來,實在荒誕、唬爛過頭,貽笑大方又難服群眾,

故而改稱「惡意侵占他人財產」

惡意侵占財產2.jpg

之後,再以(私下的)EMAIL、私訊,說我「以鬼神恐嚇他」

T先生為證明自己所言不假,故需在那眾無腦者面前假扮「錢被騙後的憤怒」

長期以鬼神恐嚇.jpg

何以一干混帳輕易相信T先生?

 

1.T先生有所圖(妄圖幹一炮、圖愛情、圖他供給輕鬆高薪工作)

2.我是虔誠佛教徒,家中供奉觀音菩薩

3.我非常愛我母親,我母親影響我摯深

 

T先生以第1點使混帳們上鉤,

利用23點羅織謊言,

那眾混帳當然深信不疑,

 

我只要反問那群無腦混帳,

 

那些T先生所稱神佛,打電話來,哪一通不是打給T先生?

 

所謂神佛來電,你們有聽過鈴聲響?

 

你們誰見過「邦喬飛」、「濟公」?

 

再看看前幾篇文章擷圖,

他以「神佛之名」企圖掌控、毒害我,

你們何感想?

 

 

2017/8某天,我致電以往劇團製作人(那製作人本在育幼院工作),

數年前,我曾表示要領養育幼院一位孩子,我和製作人碰面,想知道孩子現狀;

製作人問我近況,

我說「寫了一部小說」,並傳網址給她。

 

幾天後,她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找出版社,

早幾年我即因這位「怠惰製作人」而對劇團意興闌珊,根本不信她真有心會去找出版社,因此當她開口向我要原稿時,我拒絕了。

 

果不其然,

才幾天,T先生即在臉書發文,

「怎樣?回頭找那群人尋求慰藉啊!真是可憐!」

「我跟你不同,你對自己沒自信當然需要找慰藉,我不需要」

 

再幾天,

T先生又發文,

要我管好「黃X菁」、不要出來丟人現眼,竟敢要求S小姐幫(我的)小說草擬英文企劃書,並直斥「天底下真有你們這種不要臉的人」

 

隔天再PO

「沒有人可以命令我的夥伴」(妄圖T先生之「夥伴」,見此句話,不爽歪掉?)

出言不遜「黃小姐最機八」、「你是什麼貨」,

沒人可以命令我的夥伴.jpg

「黃小姐」是製作人,「夥伴」是S小姐

 

怠惰製作人與T先生S小姐彼此積怨深切、由來已久,多年來我雖未提,但看在眼裡,

這也是我對經營螢火蟲意興闌珊的原因之一-好好一個劇團搞得烏煙瘴氣。

 

S小姐與T先生曾在我面前唱雙簧,誆稱製作人欺人過甚;之後我詢問製作人,她說「他們說反了吧」,並秀出他們對話,事實是,T畜、S,所說製作人欺人惡行,正是他倆以此手段欺負對方)

 

這回,是怠惰製作人狗仗人勢,假借「幫我出版小說」,耍威風、喝令S小姐,

(此時T畜、S雖已背叛我,但我未告訴任何人;且劇團立案仍在、編制亦存,「製作人命令S小姐」合情合理,不當之處是「假借我名」、未經我同意)

結果威風沒耍到,反倒被講的極難聽、不堪入耳。

 

我完全不知此事,T先生(再度自以為是)以為怠惰製作人行為係我幕後指使,在臉書醜話說盡,

 

且譏諷製作人「以為自己是仙女」

以為自己是仙女.jpg

又云「妳還傻傻的回去」、「妳再一次的又被控制」等謬語,

這群混帳東西,捏造謊言、欺辱他人,比呼吸還容易,忝不知恥;

 

「傻傻的回去」

 

請問回去哪裡?

螢火蟲劇團?

早敗在你們這群混帳的手裡;

 

回我身邊、幫我做事?

身邊?什麼鬼意思?講清楚!

幫我做什麼事?劇團被汝等敗掉,還有啥事可做?

怪哉,你們舌頭還在?

我與黃製作人自2017/8至今,見面幾次?

你們誰知道?說個次數來看看?

 

「再一次被控制」

 

我控制黃製作人?

你們之間的狗屁倒灶,我不知道,也沒興趣,

你們的事,我何曾介入?

還有,我幾時控制過誰?

說個具體的來聽聽,

不要無的放矢、混淆視聽,

敢講、就要敢負責,

還是你們只曉「羅織」、只能「扯謊」?

只會語焉不詳、含沙射影、含血噴人?

 

你們真把我教的「正直」、「坦白」、「無愧」、「不道長短」忘得一乾二淨?

 

T先生不是盜用我責罵他的言詞,「什麼緣故讓你性格這麼卑劣」!?

臉書貼文、羞辱他人,

什麼緣故而有這麼奇特人生.jpg

可見我教的,並非全然忘記嘛,

只是習慣蠅營狗苟的你們,卑劣齷齪渾然不覺下賤可鄙。

 

 

2016年前的螢火蟲劇團,只要不如T先生意者,他定使計陷害,迫使對方無以繼續待在劇團;

(不論資深前輩、甫加入後進、劇團實習生等)

 

2017後,除墨莉(許時恩)、黃惠姍,

劇團其他人,T先生無一放過,無不惡言相向,

連非常耿直、好打抱不平的執行製作,他亦狗嘴辱人「爛貨」、「俗艷貨」

羞辱艾玲1.jpg

說來,

2011年,T先生尚未成氣候,便嚼舌根港星梁祖堯與我一男學生有染,

2012,八卦舞台監督和團員曖昧,

2013年中旬後,知名度激增,健身房收入翻倍,他口中的「爛人」愈來愈多;

 

舉凡比他資深演技比他好顏值高過他年輕又閃亮知名度強過他,從劇團裡的團員、到外聘來與我們合作者,每個都被他批評貶低,

 

日星石曾根有也、田路路、王耿豪、劉以柔、Kid

演出2012《浮光》的小傑、演出2011《下雪了》的博宇、2013的小智、舞台設計阿風、音樂設計阿殷等等,

亦無一倖免他的狗嘴,

 

T先生知我厭憎「道人是非」者,所以他的「批評閒話」多是講給與他交好的團員聽,

俟傳至我耳,

我當然把他叫到眼前罵一頓,

T先生總以「聽某某說的」、「當事人真有不當行為」為由,或者直接否認自己講過那些閒話。

 

T先生講話不可信,自他初入劇團,我即說過。

 

果不其然,

人奸、一肚子壞水,

沒有什麼不會發生;

 

2016/10

董浚凱說我「永遠是他榮耀所在」

韓拔你永遠是我的榮耀所在.jpg

2017/1

「濟公邦喬飛」說我是「解救『小凱』殺生劫難的恩人」

12.jpg

又言,「小凱什麼都偷學」我

什麼都偷學.jpg

2017/2

稱小凱學我「寬容他人,虐待自己」

50-1.jpg

2017/7

無故與我撕破臉

許時恩說「未來好壞自己負責」

37-1.jpg

2017/10

董浚凱嗆聲「這段時間什麼都不做,就專門對付你」

個人臉書對付.jpg

(不過一年半載,是降龍濟公看錯人?還是TS禽精神分裂?)

 

出言不遜,且無的放矢、造謠詆毀,

票房收入.jpg

「沒有人跟你搶」,表示他「很想搶」、覬覦「票房收入」已久,

 

「票房收入都進你口袋」

螢火蟲劇團的票房進螢火蟲帳戶,我是負責人,這一點,有啥奇怪?

 

票房收入若進他口袋,才是違法,

(下圖是文化局關於申請新劇團時的「承諾書」樣本)

文化局規定.JPG

明令規定,十分清楚,

「不得有分配盈餘行為」

 

造謠詆毀前,至少先做點功課。

 

我可以讓董浚凱選擇性遺忘,

剛認識我前兩年皆係我買單,

為避追殺,取新名、鋪排新人生,

砸錢捧紅他,

甚至莫名翻臉,恩斷絕決、恩將仇報,亦無不可;

 

但不容他無稽妄言、信口開河捏造謊言!

 

如此道德淪喪、喪心病狂者,竟是許時恩要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