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da.jpg

妳自稱miranda,我便如是稱呼吧;

 

妳曾貼文,搞笑寫了句話,

proud of you.jpg

雖說這話令人發噱,囧到爆炸!

為表誠意,我從「噱」如流。

 

 

 

Dear miranda

 

I'm so ashamed of you.

 

First of all,

Do you really think you are the "Miranda" as the movie "The Devil Wears Prada" ?

Of course not.

In fact you are only a common person.

 

Got it?

 

當年董昱志背叛、禽獸不如的無的放矢,

我才疑惑聰惠如妳,何以未能識穿他的西洋鏡,

原來「米嬸」妳,

一心嚮往「董老闆的女人」,刻意討好那狗東西,沆瀣一氣,

貓把拔.jpg

這隻貓的把拔是董老闆,妳可別告訴我,貓的馬麻是妳妹或妳姊

(那就不是搞笑,而是可笑)

 

 

妳既是「董老闆的女人」,

便難稱「小孩」、「少女」,或當年我誤以為的「才女」,

我呼「米嬸」,

暫當妳人,

給了面子妳。

 

 

許氏米嬸,

妳的人生只剩「在乎『老婆』的犧牲奉獻與應有權利」,

深惡痛絕「小三」這種人物,

不是大嬸、是什麼?

小三.jpg

醜老婆.jpg

一般民婦尚且殷實度日,

而妳,許氏米嬸,

同妳那歹毒夫君聯手毀人清譽、背叛恩師;

 

明明泯滅人性、恩將仇報,卻假扮高貴淡雅、與眾不同的人中龍鳳,

不覺噁心?

尤有甚者,妳竟寫得出「I'm so proud of you

 

妳夫君有何讓妳驕傲?

睡人妻女?私吞公款?

還是荒誕的「錢被女鬼騙」這種藉口,很值得米嬸妳,街坊四處炫耀?

 

I'm so ashamed of you.

我真為妳感到羞恥啊!

 

更羞恥的是,

妳自認配不上董老闆,潛意識作祟,對「老婆比較醜」這種議題神經敏感;

再看一次妳的貼文,

醜老婆.jpg

究竟是可憐還是可悲?

 

不過,

米嬸,

我說實話,

在妳跟著我學習創作、學習面對人生,我認定妳是無雙才女的那10年,

我(當時)覺得,

董老闆根本配不上妳,連聞妳髮香的資格都沒有(雖然妳頭髮常是蓬亂)。

 

看來,妳真不了解妳夫君,

沒關係,我幫妳整理,也可當履歷,

日後若需要,來這網站copy,免費用。

 

原名 董昱志(Oscar

改名 董浚凱(Ronnie

職業 古銅色健身、凱爾健身 老闆

專長 偷拐搶騙訛詐

   扮可憐博同情

   東施效顰模仿韓拔

興趣 睡人妻女

   說謊

   坐車上吹冷氣以手機看店裡監視器

經驗 私吞軍中伙食費

   暗槓健身房會員繳費

   使計侵占「古銅色日曬館」

   裝神弄鬼一人飾演多角

習慣 無利用價值者一腳踹開

   與人談話必定偷偷錄音

成就 哄騙得手許氏蠢女,肝腦塗地效忠一生

 

 

(以上)

 

妳夫君那鬼東西,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街頭巷尾誰人不知?

竟說人家霸凌他?

太「罕鼓」了,

霸凌1.jpg

還「來年要霸凌的人,我笑笑接受」?

這句話本身就是笑話,夠讓人「笑笑」一整晚;

 

現在是怎樣?你倆轉行搞笑藝人?專講笑話?

 

人家勇於說出真相叫霸凌,

老闆本末倒置說謊.jpg

那他的貼文是?

霸凌2-1.jpg

短短幾句,惡言吐到薰臭滿天,

他是大便吃多了、胃食道逆流出屎?

 

還會說文解字?

霸凌2-2.jpg

明知是「貶抑」人的「髒話」,仍然吐得出來,董老闆不嫌髒?不怕嘴臭?

董老闆貼文正是標標準準網路霸凌!

(我好奇的是,他放肆霸凌別人,有變成個他說的「什麼紅」嗎?且他不是說「健身教練不能口臭是基本的」)

 

專司霸凌別人的下流東西,好意思說「被霸凌」?扮什麼「受害者」?

是沒有我,少了安全感,多了迫害妄想?

 

董老闆po的文、講的話,剛好拿來「迴向」他,

醒醒好嗎.jpg

金玉良言迴向董老闆

「醒醒好嗎?為何總是天下人霸凌你?」

 

天下人負我、身邊人拖累我,董老闆正是此語始祖、原創,

妳沒聽過?

妳敢以「許家」之名發誓,

從未聽過妳夫君說「韓拔,XX只會拖累你」?

 

說來,

奸、惡、歹、毒,凡狗東西,雖愛鮑魚之肆,但總偕伴以壯膽,

妳和他歡喜牽手齊入,當然不遑多讓,

尖酸刻薄1.jpg

尖酸刻薄2.jpg

當年妳有才,且家庭敦厚,我才願意收留妳、教妳、帶領妳,視妳如親生女兒,

多久功夫而已,

現是尖酸刻薄、咒人不帶髒字的妒婦!

 

是妳骨子裡天生壞?

抑或近墨者黑?

 

董老闆寫「20082019回顧」?

回顧.jpg

從20092017

12年中的7年,佔比7/12

可是我一次次給他機會、捧紅他,讓他以「紅星」之姿,在健身業睥睨群雄,大撈特撈,

超過一半以上時間,我是位居要津的「韓拔」,

妳評個理,「回顧」能無我名?

 

不過,董老闆因我紅、靠我賺錢;斗膽逆天陰險背叛,天理難容,

豈敢「回顧我」?

講到我,就是講到「董老闆陰險背叛」,他迴避都來不及!

 

一如妳米嬸,

處處迴避、處處撇清我,

妳若以為從中切割自己10年人生,挖乾掏盡、如此容易?

未免也太天真了!

 

且「董浚凱」係我依董老闆人格特質,費心苦思,為他取的,

我煞費心思取的名字,為何不避?不撇?不改?

為何沿用至今?

 

「董浚凱」仍叫「董浚凱」

那妳迴避撇清我的用意是?

作勢表骨氣?(那「董浚凱」可就沒志氣了)

作態顯高貴?(那「董浚凱」可就是低賤了)

 

董老闆回顧的12年,

1年在跑路、睡車站,

2年在靠女人養,

7年仰承我、巴著我給機會,

 

偏偏他又「迴避自己的難堪」、「否定我這個恩人」,

剩下能書的,寥寥無幾,何況他人生僅懂鑽營利益,確實沒啥特別可提,

只好無中生有、憑空捏造,

靠扯謊講大話,形塑自己;

 

反正古銅色、凱爾的員工都待不久,無人有機會拆穿,

若不小心露餡,他的一貫方式「無端翻臉」、「無故背叛」、「汝眾幫腔」。

 

2008,他被逮到「私吞」,正落魄、走投無路,靠女人(潘如珊)養,

2009,侵占「古銅色日曬店」,

侵占別人店之前,遊走各大健身房,撿散客,削價上課,

(我就是在他煩人的遊說,又悲憫同情心大發作,買他課程,600/1300/1,進「健身工廠」還得跟他裝熟,假裝朋友,以免他被店家掃地出門)

 

妳看看這鬼東西的「回顧」,扯謊膨風無一不是笑話,

回顧1.jpg

帶過誰?

可別說他利用我的學生賴易辰做廉價勞工,

又擅自使用人家肖像權做「BEFORE」、「AFTER」宣傳他的店,

就叫做「帶過太多年輕人」

 

回顧2.jpg

12年前董老闆只是跟在「王聖偉」身邊的小跟班,

2008年,他靠潘如珊養,

2009年開始,他在我面前扮小可愛、博演出機會,

是哪個鬼12年前跟在他身邊?

(寫個名字來!不要老是空口說白話!)

 

回顧3.jpg

他見不得Hero練得比他好,攆人家走,

忌妒店員、客人與Zack交心,背地惡意陷害,造謠Zack在律師樓向他下跪,

「力捧的人」?

董老闆的臉皮比豬皮厚8層;

 

明明靠我捧紅,竟敢稱他「大力力捧」別人?

他癡心妄想成為明星那幾年,

根本無意繼續健身工作,

大力力捧?

妳是腦袋壞了?不記得那些年是我大力力捧他!

 

要真忘了,隨便探聽探聽,

誰人不知我大力力捧「董浚凱」!

回顧4.jpg

 

你二廝,一個是書匠、一個只看工具書,

半點文采都沒有,

現連「底蘊」二字都會用,

可見我指導你們那些年,你們的確進步許多!

問題是,他哪來自信「未來成功」?

 

說來說去,不就為了形塑董老闆自己「上面沒人」的「大哥形象」!

上面沒人3.jpg

一樣,

po的文、說的話,拿來送他,

跟在畜生身邊與大力力捧.jpg

金玉良言再度迴向董老闆

 

這回,一個字都不必改,「代名詞」一下便可,

「我韓江曾經大力力捧的那個董浚凱呢?」(微笑)

 

忘恩負義又背叛,妳曾見過這種人當「老大」?

充其量不過「耍老大」、招搖撞騙而已。

 

不要真以為董老闆會將一個30年見不過10次面,

心情不佳,便拒接人家電話的人當好友,

董老闆臉書貼文,跟對方拉關係、扯緣分,看中的是人家可以「幫忙烙人」,

 

畜生友情.jpg

畢竟「全球亞洲」幾個董老闆口中的黑道有的出來了,有的即將出來,

那「老王總經理」又被董老闆奚落醜態、譏諷到一文不名,

 

沒了我這靠山的董老闆,

此刻,亟需「有人幫忙烙人」

也需諂媚「老王總經理」當護衛,

 

董老闆曾憤恨述及,跟「老王」之間的過節與仇恨,少說上百件,

他聘「老王」,妳以為他安的是什麼心?

一來耀武揚威,暗嗆老王「當年把我當跟班?你爸現在付你薪水!」

二來,需要一個「認識」他說的黑道,屆時人家上門,搓搓圓仔湯,饒他一命。

 

還有,大事化小,以免老是「被裝潢」。

 

 

你們這兩個狗東西惡行劣蹟,班班可考!

 

2014年,東京演出結束當晚,誰准許你二人瞞我,私自找工作人員開會,「假分配、真整人」

 

人人分配一袋(或一箱),假裝裡頭裝的東西既貴又重,故無人有閒手,

實際上袋(或箱)裡根本空無一物,要不就是輕如羽毛的小東西,

只因你倆不爽執行製作逛街shopping,不願回程路上幫她的忙,

隔日一早去機場路上,她推兩大行李箱上下樓梯、行動困難,你們看了很爽?

 

執行製作shopping,是我允的;

我們向來以「紀律」聞名,你們不知嗎?

若非我點頭,誰敢擅自行動?(除了你倆,誰敢?)

我所應允,你們不敢衝著我來,只好惡整執行製作?

她長你們1520歲有吧?

你們是這樣整人的?這樣惡搞長輩的?

 

許氏米嬸,妳爹娘阿嬤和Yuyu知道妳是品行如此惡極之人嗎?

 

說個陳年事給妳聽,

 

2012年,古銅色在青年一路4巷地下室,

董老闆向執行製作推銷營養品,拿了「1次的量」給對方試用,

執行製作覺得效果不錯,付錢董老闆,

等了1個月未見商品,董老闆說「廠商那邊拖到」

又過2個月,董老闆說「剛進幾瓶,正好都被客人買走」

(這啥鬼話?人家付錢3個月,你把東西先賣其他人?)

半年後某日,

執行製作告訴我此事,

我教訓痛罵那狗東西一頓,

2天後,

董老闆用夾鏈袋,裝了幾顆,給執行製作,

執行製作疑問「為何不是你說的瓶裝?」

董老闆說「缺貨,我先拿我自己吃的給妳」

(至今,執行製作仍未拿到1瓶商品)

 

騙錢不成,又被我知道,

董老闆不知自省,反倒對執行製作懷恨在心,

想當然耳,會有「東京惡整事件」,

 

只要逮到機會,董老闆就是要惡整、羞辱執行製作,

羞辱艾玲1.jpg

螢火蟲劇團,除了你倆,誰會八卦?誰曾八卦?

米嬸妳見狗東西po文,沒有微言?未置半詞?

該不會還給他掌聲鼓勵吧!?

 

2015年,我在香港,妳代我排戲,

一事無成便罷,

誰准你們在排練場作威作福?幹譙大家的?

誰給董浚凱那個膽,嗆聲「這齣戲都是我出錢」?

(又來了,「出錢」?)

笑話講太多次,會沒人笑的,懂不?

世事若「錢」能解決,便不會是「問題」,

這點基本概念都沒有?

還拿來吹噓、要脅?

 

甚且,董浚凱輩分,在那劇組憑啥囂張?何資格罵人?

 

同一齣戲,誰准許你們在群組裡羞辱音樂設計?

路路姊在群組裡詢問音樂設計問題,誰准妳米嬸搶話?

誰教妳搶在音樂設計回覆前,故意問第3人小石?指桑罵槐?

這歹毒讓人難堪的下作手法,到底從何學來?

 

我非常清楚廖文正的《暗鬼》(下圖)被他搞得一蹋糊塗,

0011.JPG

在那數月前,妳的《現場實況LIED報導》(下圖)沒被妳搞爛?

2015現場實況Lied報導.jpg

正確說,他若「搞得一蹋糊塗」,妳則是「連個屁都沒搞出來」,

我收拾妳那齣戲的爛攤子,可是推翻重來,一步一步盡心戮力;

 

 

姑不論妳睜一眼閉一眼,視差導致眼盲,

許氏米嬸,

妳夫君「董浚凱」三字,一日不改,妳便一日必須活在我的陰影下!

 

妳靠我始得碩士文憑,

卻如此不知虛心,在廖文正的《暗鬼》進場工作頤指氣使,

 

妳每齣戲,廖文正不是義不容辭跨刀演出?

他長妳歲數、多妳6年資歷、跨它團經驗,不夠妳尊重?

誰准妳在劇場,高坐觀眾席,厲聲斥罵、以指喝令舞台上工作人員?

 

2016/2/12我叫狗東西載我到高雄各個眷村拍照,傳給正在開會的妳和美術設計阿風;

誰准董昱志未詢問我、無我同意,擅以我名,當晚拆掉所有場景?

事後裝傻、隱瞞數月,再故意問「場景要不要拆」,還鬼話連篇「被阿風告」、「阿風硬索120萬」,

2016/2/12那晚連夜拆除場景,妳知情否?

若妳知情,怎有本事惺惺作態,與阿風面對開會?哪來膽子看我所拍照片、跟我電話「溝通」?

 

誰教妳詆毀他人人格的?

妳蒙蔽良心,意有所指李郁芩精神異常,

妳好好一個女孩,人生父母養,李郁芩就不是?

李郁芩不是人生父母養,所以隨便董昱志玩弄?劈腿糟蹋?讓妳說人怪異?

 

為了個心胸狹窄、自私自利、虛偽不實的傢伙,

妳不惜以「我和教練在房間做愛」,玷辱自己,

 

一個無恥小徒

妳要秀到多下限才覺得與他匹配?

 

妳許時恩這麼淺碟?輕易被愛情迷惑?

 

這款玩弄感情,欺騙、偽善者的「愛情」,妳很稀罕?

老闆欺騙感情.jpg

這廝不入流的顛倒是非、說黑是白,妳很認同?

老闆本末倒置說謊2.jpg

妳應不知,

在妳羞辱自己名節時,妳爸爸、YUYU、天上的阿嬤、媽媽,和我,會心痛。

 

2017/7/20

我們一行人被帶去派出所,妳和T先生兩度在外面向警察惡人先告狀,

T先生所掰,有半點真?

妳向來不是自詡正義?

當下為何不導正視聽?阻止董昱志瞎扯污?

 

若如妳所言「善良是選擇」,

善良是選擇.jpg

2017/7/20,妳沒有正義、不導正視聽、任董昱志瞎扯爛污,

那晚,妳許時恩,選擇邪惡!

簡直就像妳此生所受教育,僅限妳在母親懷中胎教!

 

之後他說「在警察局放我一馬」,又說「再講他員工就太不要臉了」,

放你一馬.jpg

如此妄語,妳竟無愧,心安理得,

 

整起事件肇端,不是董老闆回高雄躲我而起?

2017/7/20,那晚我會去你們店,不是因教練勒頸家姊?因妳米嬸口無遮攔「我和教練在房裡做愛」的荒唐理由?

 

(教練施暴、黃惠姍擋門、有人報馬仔、妳玷辱自己,全都建構在董老闆的「女鬼騙錢」說)

 

放我一馬?哪一馬?

董浚凱惡人先告狀、作賊喊捉賊,誇大虛妄、扭曲真相、誤導警方,叫做「放你一馬」?

他若行得正坐得穩、毫無理虧,就半馬都別放過我,實話實說;

 

他的員工勒頸家姊,我應砍死他而未砍,已是大發慈悲,

還「再講兩句就是不要臉」,

這哪一國邏輯?哪裡不要臉?

 

那晚我沒報警,不就是留情面給妳(們)?

 

黃惠姍忝不知恥,躲起來,報警,

當然,與她的牆頭草大哥-董老闆躲在資源回收裡,路數相同,

不過一個下指導棋、一個受命;

 

你們勒頸家姊,視人命如草莽,

我不能知道緣由?不能前往保護搭救?

我雖帶水果刀,但除插在桌上外,有拿起揮舞?有抵著誰咽喉?有執刀的任何動作?

 

你們喊我「韓拔」,我視你倆如親兒女,

記著!在你倆口中,

我是你們的父親,也是捧紅你們的恩師,

董老闆無端躲我數月,被我從資源回收裡拉出來的第一句話是「你他媽教我的表演一點屁用都沒有」,

許才女妳聽了老闆的片面言詞,不思考、不求證,完全相信那些鬼話,且唾面自乾、自鳴得意,背叛當正義;

 

那晚你們無故施暴在先,趁隙報警在後,

警察僅見桌上一把刀,

被背叛的我、被暴力相向的家姊,反成了未遂嫌犯,

 

妳和董浚凱兩度在外面向警察惡人先告狀

妳若失憶不清楚,

我提醒妳,

 

沒有「父親」、「恩師」,只是「普通朋友」

「朋友」有暴力傾向,常以暴力解決事情

「朋友」是慣犯,屢屢持刀騷擾「古銅色」

 

「畜生」!

足堪形容二位?

 

看看妳寫的,

活生生血淋淋,一語中的「董浚凱與許時恩」,

好噁心.jpg

 

「董浚凱和許時恩在利益面前,用好多理由,掩蓋自己的自私與不滿足,羞於面對自己的貪婪和慾望,再將過錯都推給他人,繼續自己的假面生活!」

 

噁心,好噁心,你倆真的有夠噁心!

 

提醒二位,日後見豬牛狗羊、記得要躲,

牲畜看到你們,定朝你倆吐口水;

太噁心了!

 

2017/4,下旬,

董老闆短暫出現幾天,有一晚,我們在路邊,聊起薪資,

當我得知綾綾每月薪水4萬、妳3.5萬時,大發雷霆,

 

董老闆解釋半天,破綻百出,

不得已說出實情「因為綾綾會在店裡幫我吹喇吧」,所以每月4萬,偶爾董老闆還會塞幾千塊當零用錢,

妳見我發火,忙不迭挺身幫腔,說他幫妳還學貸、幫妳買新機車;

 

我說,「公私請分清楚」

 

綾綾吹董老闆喇吧是私事,他要私下給她多少錢也是私事,我無意過問,

董老闆幫妳還學貸、買機車,是你們彼此交情好、他會做人,也是私事,

 

「薪資」是公事,

 

所以我問「難道墨莉工作能力比綾綾差?」

董老闆說「更好」,

我再問「墨莉工作量比綾綾還少?」

他說「還多」

於是我發火了,

斥責他「不要告訴我綾綾幫你吹喇吧是公事」,亦呵叱「我的墨莉工作能力輸給綾綾吹喇吧的能力,只值3.5萬?」

 

此事,

不足妳論斷我的行事為人?

 

古銅色健身房一隅,女店員蹲下從老闆拉鍊裡掏出屌,吸吮舔吻

妳覺得這樣的健身房很正常?這樣的老闆值得妳飛蛾撲火?

 

妳只聽畜生片面謊言,即和他同聲沆瀣,汙衊詆毀我,

莫非他還學貸、買機車,妳拿人手短,不敢多有意見?

還是那些年,妳所稱「愛我如父」皆是虛情假意?

或妳處心積慮當「董老闆女人」,不惜忘恩、負義?

 

至少,我的父愛與付出,真真切切,

43.jpg

妳聽信T先生妖言,以「忙生意」刻意迴避我,

我卻當真妳忙,

不但當真,我還怕妳累壞,特地去買燉湯,

 

「這湯很貴,妳可不要沒吃」

「這些小菜沒有薑絲,我才買的,妳拿來配湯」,拿燉湯給妳時,我特別交代兩句,

 

我知道妳不喜薑絲,妳也知道我最不願見人挑食,

但那時候,我認為幫妳補身子比較重要,妳願意吃、補補氣力更勝一切,所以挑了沒薑絲的小菜。

 

董老闆說我「像電視上的壞胚子」,詆毀我「妖言惑眾」,

又誑語我「以神鬼壓榨你們」,

鬼神壓榨.jpg

我「買燉湯」與神鬼何干?

「妳可不要沒吃」就是壓榨?

「小菜沒有薑絲」會有陰影?

 

董老闆質疑我何以安然生活?

我窮此生帶領團員,為大家解惑,分享我的所有,

若有所謂「自私」,即眾人認為我「自私偏袒妳和那混帳」

我一生磊落坦蕩,當是「安然生活」,

 

誰不知道跟著我創作,是一件苦差事?

誰不知道當我演員,沒那麼容易?

不容易又辛苦,

有本事踏進劇團、敢站我身邊,就要有勇氣、有認知;

 

你們現在四處去哭我以前多嚴格、多不近情理,意義何在?

不過證明汝眾果真一群扶不起的阿斗。

 

看看下圖,我給妳夫君的,

非常希望畜生跟多個導演合作.jpg

不要揹著誤會我的想法.jpg

這可不是多久前訊息,

2017年他搞失蹤前傳的;

 

這些訊息的23個月後,

妳聽信董浚凱「女鬼騙錢」讒言,處處對我冷肩膀,

 

董浚凱所言種種,沒有一件妳能思考?判斷?查證?

或是,在妳心中,夫君放屁都是香的,

他說太陽從西邊出來,妳不但認定,還捍衛他的說法?

 

惟那混帳東西耍猴戲,我識不破?

 

他先引導汝等說出抱怨之詞,

他那永遠不爛的3吋舌,再誇大矯飾汝眾所言,

然後故意雲淡風輕「妳看,一樣啊,大家都被他壓榨」

最後,讓妳以為他情義相挺,既了解妳、又挺妳。

誰是戰友.jpg

看看,

他的猴戲,與妳所po內容,一模一樣,

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妳錯將「奧梨」當美果,被愛情耍得毫無是非、沒有自己。

 

妳認識我,早在董老闆前幾年,相處時間亦更長,

妳腦袋若清楚,聽聞他顛倒是非言論,理當賞他兩巴掌,要他閉嘴!

惟此刻妳夫君佯言「日出西山」,

妳敢反駁?妳會反駁?妳願反駁?妳知反駁?

 

妳要否回想,在妳我相處那些年,妳有曾覺得我哪句話、哪個詞,與妖魔無異、並唆使他人?

 

妳有曾親眼目睹或耳聞,

我「詆毀」他人及「迷惑」、「誘惑」他人?

有曾見我以何鬼?何神?欺壓何人?

 

我有曾言行不一?有曾構陷害人?致妳目睹?

妳有曾受我指使去陷害他人?或見我指使某人傷害另一人?

我有曾貪念?有曾貪慾?有曾私心為己?為妳所見?

 

我以哪個鬼?哪個神?對誰壓榨?致誰心生陰影?

(壓榨?你們如何定義「壓榨」?一直以來,不都是你們利用我的創意、揮霍我給予的安全感?)

 

我若欺負人,就說清楚,不要含糊「壓榨」,誤導大眾,

 

妳若能說上半件,

我再不推出任何形式作品,算我這長輩做了不良示範,身教言行誤妳,永無顏面創作示人,

 

但若無呢?妳若說不出半件呢?

但凡總總妳所能言,皆係董老闆蓄意鋪陳、繼之引導,致妳「以為」呢?

 

T先生臉書PO文說我脾氣大、難伺候;

脾氣大不行?

標準、繩墨高者,對駑鈍者、懶惰者當然發火,

我在劇場即是如此,何人不知?

妳我相處那些年不知?

何以當時是我對品質要求、對紀律要求,

而今變成T先生煽惑妳與我對立之因由?

 

妳來門前跪一事,

是妳本意或他提議?

 

2016他叫我「詐死」前,即不斷說妳問題很多、狀況不少,

之後,我見妳俐落明快辦事,與他分享妳的成長進步,他回我「墨莉演給韓拔看的」,且鐵口直斷妳撐不了幾天,

 

「門前跪」,自2017/4中旬,他從他所稱希臘回來,便不斷慫恿我,要我繼續「發狠」,不要與妳太親近,免得被妳影響,

 

如若「門前跪」一事,他真跟妳講了什麼,

不就證實,

T先生話說兩頭、謊騙兩邊,

結果兩造因他「使弄」漸生嫌隙,他倒成了主持正義的英雄。

 

現下妳雖牲畜,但勉強思考應也不難,

妳回想,那天我的態度,

我徹頭徹尾反對妳跪在那,軟硬兼施要妳離開,不願妳跪門外被人看到、丟臉

 

他說我怪力亂神,

看看誰是真正的裝神弄鬼,

裝神弄鬼代表作.jpg

天底下怪力亂神莫若於此,

 

他三天兩頭對我妖言,

墨莉不要影響我.jpg

叫我要閃妳,不要被妳影響,

又說Rebecah在七賢路的店,造成「妖魔肆虐」,讓我身體不舒服,

 

下圖綠色底線的「他們」,是「牠們」,他指妖魔鬼怪,

董老闆稱,妖魔鬼怪利用妳(墨莉)和小少爺(小風),傷我、拖累我,

墨莉小風拖累我.jpg

他甚且冒充「濟公」,說「墨莉上網找一夜情,貪圖享樂」,

墨莉找一夜情貪圖享樂.jpg

更說我「將小凱帶至此境,對我表達崇敬之意」

濟公對我表達崇敬.jpg

(若真有「濟公」此人,依其言,「小凱」此刻不是畜生恩將仇報?除非小凱承認「濟公」係其假扮)

 

這些話,我是聽?或不聽?

若是妳,信、或不信?

 

不聽不信,意即此廝毫無人格可言,下流下賤下三濫,

若聽之信之,此刻妳如何解釋他汙衊我之行徑?

 

很長一段時間,神佛幾乎天天打電話來,數落我、幫他說話,

沒有一次電話響過,甚至震動聲都沒有,只見他默默從口袋取出,然後講話。

 

我雖狐疑他如何能知來電,卻從未提起,

 

1,他說那是觀音菩薩、又稱婷婷姊,冒充我母親

2,最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對我兒凱凱的愛;以愛為前提,我相信他事事替我著想,即令知他騙人,但也當他出於善意

 

如同他先斬後奏,擅自告訴所有人我已死,且在籌畫演唱會一事;

 

董浚凱頻繁地向我報告妳的近況,帶來的卻都是壞消息,

說妳找一夜情,也斥妳耽溺、不知長進、死腦筋、講不聽等等,

也批評妳不通曉人情事理,看到Aska秒變「迷妹」,忘了幫他說話,

墨莉變迷妹.jpg

(問題是,他到底對人家有何天大恩情,要妳「語重心長」告訴人家?)

 

 

我氣到說「墨莉不見棺材不掉淚,那就讓她見見棺材吧」

他蓄意扭曲我的「氣話」,瞞著我,擅自宣告我的死訊,

只為籌謀他的演唱會,

 

他那所謂「追思演唱會」,有哪首歌在「追思」?

如此明顯只為滿足他私慾,向他的偶像攀關係(唱的都是Aska的歌),期待「馬奇」領他進日本演藝圈,妳許時恩竟識不破?

 

妳會問,何以當時我不阻止?

我反問,若是妳,妳會阻止嗎?

 

應也不會,畢竟沒有阻止的理由,

 

我只要如他交代「出入不要被人發現」,其他別無損失與困擾,

既無損失困擾,再加上他那段(籌畫演唱會)時間,每隔幾天,便揹著吉他自彈自唱給我聽,

見他神采奕奕,我忍心阻止?狠得下心出面揭穿他?

 

演唱會前,T先生數度說「墨莉還是耽溺,連場地都找不到,一直在『劇場表演廳』打轉」,

然後(他說)經他指點,才敲定「藍色狂想」,但又說「墨莉根本不會談事」,

T先生哽咽向我抱怨,他又是歌手、又要出面與對方洽商,實失表演者顏面;

 

那時,

他的結論是「墨莉沒救了」,我若與之見面,徒增對我傷害。

 

T先生第一次提議「鬼魂對話」,我是反對且反感的,

我認為實無做到如此誇張程度,根本是整人遊戲了,

但他不停遊說,

不斷說「韓拔你要出狠招,墨莉才會醒」

 

那時期,我對妳一無所知,妳的好壞,全來自他的轉述,

我以為他與我相同,希望妳成長,故而聽他意見;

當時他給的兩個建議,1是「鬼魂對話」,讓妳對我(生還)抱著期望,汪洋中浮沉自能清楚,2則是「永遠不要和墨莉見面」,以免被其所傷

 

妳覺得,我會選「2」?

 

我了解妳不知前事,不知他的行徑,所以聽信他的鬼話,

 

妳不知他誆騙我吃毒藥,

妳不知他膽大妄為宣稱我已死掉,並辦個吹捧Aska的演唱會,

妳不知他擅自去「和春」撒潑,使我丟了工作,

妳不知我再三向他確認「房租含電費?」,他次次皆答「都含在裡面,韓拔冷氣開著不要關」

妳不知「開冷氣」是因他毒藥致我心肌梗塞,呼吸困難;

 

就算妳不知前事,

但何以不曾疑惑他與房東簽約半年?意欲何在?

房租簽半年.jpg

他對我說詞「只簽半年,韓拔住膩隨時可以搬」

 

以妳所知狀況,

在那之前,我於飯店旅館漂泊近一年,我會「住半年又想搬家」?

妳忘了我是處女座?

我最在乎「習慣」,最care落地生根,那狗東西「住膩隨時搬」,若不是故意整我,要不就是根本不瞭解我,

 

當然,「簽半年」的重點,是他認為以藥毒我,我活不過那半年,

活不過半年,當然沒有簽1年的必要。

 

妳應不知遲至2017年初,妳我方始相見,是T先生的意思,

自他辦過演唱會後,我屢屢問及妳狀況,他總回「墨莉還是很耽溺,韓拔先不要和她碰面」,然後強調時機到了會告訴我,

 

我們第一次吃飯碰面,

是我不耐煩他一再重複的說詞,遂兇了他「我的墨莉我自己管,好不好我自己看」,

他才勉為安排,

當日傍晚,他領著李郁芩來找我,仍試圖說服我「不要和墨莉碰面」。

 

那狗東西說「蒐集我吸毒證據」,

怎需他蒐集?那影片可是我傳給他的,

那廝除了偷拐搶騙,有何才能?有本事「蒐集」什麼?

那些毒品可都是他買的,他還跟藥頭在復興一路「古銅色」面交,

 

T先生一再慫恿我吸毒,

中藥服侍.jpg

(記得我曾以漢方中藥調理身體多年?故而戲稱他買「中藥」調理我鬱結心理)

 

他見我對毒品意興闌珊,對他慫恿無動於衷,

故再三言及,

「韓拔你為什麼不懂得放鬆自己?」

「為什麼要一再煩惱墨莉?」

「她的未來要自己想辦法,不是靠韓拔」

「墨莉能帶就帶,帶不起來就算了」

語氣還刻意慍怒;

企圖在我面前,形塑一個「貪圖享樂」、「無能墨莉」的泛泛印象,

濟公現景.jpg

為安撫、或說搪塞他,我拍下那(他所稱「證據」)影片,

他看到影片,信以為真,以為我又愛又癮,

1週後,再買第2次,

 

逗的是,他拿我傳給他的自拍影片,聲稱是「蒐集證據」,以此要脅;

 

妳以常理判斷便可,

「犯罪者」皆不希望「犯罪」曝光,怎會自拍影片,傳給他人?

何況吸毒行為具有「私密性」特質;

 

再者,

我是否貪圖享樂之人,妳會不知?

在認識我10年間,妳有曾見我幹違法勾當?見我做違逆良心情事?

妳不知我的道德標準極高?

不知我對「玩樂」從來就興趣缺缺?

 

他給的2次,都夠我當藥頭去賣了,

離開中華五路,我將那2大包丟入垃圾桶,你們是拾走以備不時之需嗎?

 

我搬離中華五路大半年,與你們「田無溝、水無流」大半年,

那狗東西為毀我人格,持續po文、渲染不實,

無標題.jpg

還敢虛偽誑語「為你好」、「告訴警察杯杯」惺惺作態,

妳夫君如此做作醜態,妳引以為傲?覺得配不上他?

 

若真認為我樂於吸毒、持續吸毒,

直接舉發我便是;

而你們卻是,正人君子之道不敢行,

只會以卑鄙小人手段,網路上含沙射影,誤導視聽;

 

重點是,若行君子方式,他要如何跟檢警交代「毒品皆他所購」?

 

妳也不知,某次我在「寒軒」,半夜0200胸口疼痛劇烈,昏眩失控,

我打給T先生和家姊,

家姊本要叫救護車,但我覺得會失T先生面子,所以拒絕,繼續強忍。

(因住進去時,是他CHECK IN,我怕誤了他即將開始的璀璨演藝事業)

 

他絕對是告訴妳「我是自殺」之類,如此方能撇清他勸我服用不明毒藥。

 

胸口劇烈疼痛、呼吸停滯困難那夜,我幾在死亡邊緣,

董老闆天亮近7點才出現,又告訴家姊「8點約了SK2的人談公事」

甚至說「韓拔如果知道我因他而耽誤公事,會更生氣」

(真敢講啊!表演、廣告這行業,有透早8點談事?)

 

他再過來,已是晚上11點,

根本非關心而來,僅基於「道義上」露個臉而已,

10分鐘未到,又以「店裡忙」為由,匆匆離開,

(你們倆還真是鬼哭狼嚎、夫唱婦隨啊!連敷衍的理由都一樣,「店裡忙」)

 

我再說一次,那日,我在生死交關。

 

「心肌梗塞」後、連著幾十天,數度,我連家姊都不認得。

 

說來,我真是死過2回,1次是心肌梗塞;

(這也是之後,為配合演出那狗東西說我已死,故而與妳談著「死過」,能如此侃侃之主因)

 

1次,係見「化驗報告」所載,

 

T先生認為世上他最聰明,

只可惜他自以為聰明,不知世人大多裝傻,真傻者,佔比極低,

T先生稱

「和濟公到六龜山上,摘草拔葉、磨成粉,做成『濟公特效藥』治我脹氣」

這說法,不啟人疑竇?

妳覺得,我不會拿去化驗?

 

尤其是吃那藥後,心臟必定絞痛,且身體外顯異狀,

(照片妳看過,提醒妳的記憶點)

29.jpg

舌頭上並非舌苔,其厚約0.51公分,狀似墨綠色毛絨柏油,刷不掉、刮不掉;一開始是一小塊面積,然後到處都有,接著,斑駁四處的「毛絨柏油」逐漸擴散,直至完全佈滿整個舌頭

(此照係趨好轉,不及最嚴重時的一半程度)

30.jpg

董俊凱說「『濟公特製良藥』治我脹氣」

吃那藥後,心臟絞痛,時間不一,短則30分鐘,曾經也有22夜惡痛未停

每次痛感稍緩,隨即腹部脹氣

 

妳可能也會問「為什麼要吃?」

我當也反問「為何不吃?」

 

董浚凱以「觀音」之名,假扮我母親,天天交代「按時吃藥」,

又說,濟公稱「治療過程的不舒服,是將體內症狀排出,實屬正常」

 

妳再想,

我若無說出真相,妳會知道董浚凱如此歹毒?

 

當時的我,也不知道,

毫無知悉他的歹毒,何來理由懷疑他?

 

身體不舒服,忍著就過,

看到化驗報告內容,卻是「心死」

 

讓妳看看我吃混帳董老闆稱「濟公特效藥」後的身體狀況,

藥袋1.jpg

藥袋2.jpg

 

我若真是如董老闆所言之行徑,為所欲為,

底下這種露點劇照我電腦裡,數千近萬張,

我甚至有他當年「偷拍按摩小姐」的影片,

(也沒啥了不起,那時網路到處都是,輕易便可下載)

露點照1.jpg

露點照2.jpg

露點照3-1.jpg

我有因他造謠毀譽而四處散佈、以其道還至其身?

(我從國外網站、轉幾個IP,要查散佈者也難)

 

 

雖我迄今仍不知究竟何事,20175月;

但要拼湊,並非不能,

 

「錢被女鬼騙光了」

「都是你他媽的要我聽那女鬼的話」

兩句話,很夠了,何況T先生狗嘴,吐出的、更多;

 

「錢」被女鬼騙,

妳有親眼目睹「女鬼本人」或「騙錢行為」?

他說的女鬼,不是他假扮我母親、所謂的「婷婷姊」?他也稱「觀音菩薩」

 

我再說一次,

那些所謂「神佛來電」,哪一通不是至T先生?

他捏造、扮演、假傳有利於他的訊息,牽制我的同時,

於汝等面前同時展現他「獨特的神力」;

 

假若真有「女鬼」,與我何干?

我去哪弄個「女鬼」?如何與「女鬼」串通?更進一步叫董浚凱「聽女鬼的話」?

 

我的訊息都來自他的轉述,

他告訴我跟「婷婷姊」不愉快、有爭執,

我如何求證、分辨真偽?

我除了說「凱,你要乖,多聽話」之外,還有什麼可講?

難不成說「你賞她兩巴掌不就得了!」

 

許氏米嬸,妳不可悲?

妳完完全全相信女鬼騙錢,甚而自認勇敢地護衛他;

女鬼騙錢要做啥?能做啥?

 

話說回來,

「女鬼騙錢」這說詞,不夠妖言惑眾?(來看看我手機裡200多張擷圖)

那狗東西天花亂墜妖言惑眾,竟「打人喊救人」,反指我妖言,致使你們陰影?

 

假設,「錢真的沒了」

T先生難以啟齒、羞於真相,只能欺騙,想方設法隱瞞、找台階,

那麼,除了被仙人跳外,我實在想不到其他理由;

如若他被仙人跳,又與我何干係?

那段時間,我連他在哪裡都不知道,如何設阱陷他?

 

董昱志甫識我前兩年,窮困潦倒,吃我喝我,樣樣我買單,

(上篇文提到「真皮外套」,那皮衣價值近20萬,我贈他後,他天天穿著炫耀,劇團眾人誰不知曉?)

 

這些,

我有曾講給妳聽?

有曾在劇團講給大家聽,以示我恩重情深?

有曾在那狗東西面前講過,圖他回報?

 

董浚凱與我撕破臉,醜話說盡,

且言「剛認識我時,講給我聽的那些事都是騙我的」

 

許氏米嬸妳真是護夫心切啊,

「切」到是非不分、無腦無良無善,

那句話破綻百出,惟妳照樣入耳;

 

1

董老闆講他的狗屁倒灶給我聽,僅止於「剛認識我」?他可是一直講到2016

2

「那些事都是騙我的」

全宇宙再沒比這更好笑的,或更驚悚!

有個人,剛認識別人,就開始「騙人」

這廝,為妳夫君

3

認識新朋友即說謊騙人,不是別有用心?不是居心叵測?

這種人在妳米嬸眼中,不但品德高尚,妳還引以為傲,誓死捍衛他的狗屁倒灶!

4

他剛認識我,

 

可還講過「被抓姦,從二樓跳下摔斷腿」

他的腿,不是常有狀況?他不是誇嘴係「拍戲受傷」

 

訴苦「窮困睡車站」

這事,可由Rebecah、老王等人證實,賴不掉的

 

提及「父母離異」、「母親姘頭」

妳去探探,他父母婚姻狀況如何?

 

再者,他若不是「被黑道追殺」,怎會跪求演出機會又急著改名?

我幫他取「董浚凱」隔日,他一早疾奔戶政所,改掉名字、換新身份證

「被黑道追殺」一事,潘如珊、Rebecah詳知內情,不難查吧

 

董昱志Oscar、現叫「董浚凱Ronnie」或 Kair Stark

在「全球亞洲」又訛錢、又以性愛誘使會員買課程,醜事幹盡,

妳若不清楚,欲求證他是否「都是騙我」,或其實「都是騙妳」

去問問劇團以前「31617號」的隔壁兩家「19號」,

那家媳婦多次在我們門口見T先生,欲上前招呼,

狗東西每次皆刻意低頭、快步閃離,裝不認識,

 

幾次後,

Ronnie向我坦承他幹盡歹事,不好與對方相認,求我幫他迴避,

 

不過,他不與人家相認,人家鄰居不會好奇上門嗎?

那家媳婦可直白的很,

「那位先生是屏東『全球亞洲』的Oscar嗎?」

既是直白,妳覺得,她不會細數「全球亞洲Oscar」的骯髒事?

 

董浚凱無故、無情、無端翻臉,

且一天到晚臉書攻訐,侈言「為我花多少錢」,

有哪件情事是我以刀抵喉,強逼他的?

哪一項不是他為刷存在感,自告奮勇,搶著做的?

 

何況有些根本無中生有,聽都沒聽過;

 

巴結討好我、為博演出機會,嚷嚷要買台「新電腦」

電腦.jpg

我原先拒絕多次,若非他一再巧言「韓拔這台送給墨莉」,妳覺得我有可能答應?

(妳光是買個小平板給我看雜誌,就被我叨念半天「不要亂花錢」,妳忘了?)

 

我都不好意思拆穿他呢,他購的電腦軟體都是破解版、而非正版,

 

妳知道我的電腦等級

妳知道,我連「字型」都是正版軟體

 

我轉贈給妳的電腦,還有我的創作原稿幾十篇,

(當時)我認為「墨莉會喜歡那些原稿」

也想「將來有日我死,墨莉無依無靠,拿著那些稿,賣幾個錢過日子」

 

「上台北給2萬」

上台北給兩萬.jpg

妳若執意信他在妳面前搬演的過程,而不信我在車上說的「沒有每次」,我再多言多釋有何意義?

重點是,當時我責備的是「沒有裝(紅包或其它)袋」

拿錢給長輩,大勒勒扇形亮鈔票,粗鄙又無禮;

彼時我「為父」,這點訓示不行?

 

他之後扭曲成「拿2萬給我,還被嫌少」

 

當時過程妳不在現場?沒有目睹?

我是指責「粗鄙無理」?還是嫌棄「2萬太少」?妳是有眼刻意不見?還是無腦不能判斷?

從頭到尾,我有隻字片語明示暗示「太少」?

他睜眼瞎話,妳沒有是非;這不是恩將仇報,什麼才是恩將仇報?

 

他在車上故意講「每次都」、「XX萬」給妳聽、讓妳對我產生既定印象,此伎倆,與他在派出所刻意揚聲「你每次都那麼衝動」給警察聽、造成對我既定印象,

有差別嗎?

 

但,妳選擇夫君假扮的慷慨與無辜,不信我的話;

 

妳夫君可是會喝酒翻桌、發酒瘋的人;妳有見過我在工作以外發脾氣?

董浚凱妖言惑眾,卻說我妖言,

董浚凱暴力衝動,卻指我衝動,

顛倒黑白至此,真敢啊!

 

汝之情操,令人感佩,

妳捍衛夫君,

不惜昧良心、拋家訓,跟著指鹿為馬、鬼話連篇,

甚至,

願與一干女眾,共侍一夫、做「表姊妹」,

甘淪賤婢,樂不思蜀!

 

40萬紅包」

40萬紅包.jpg

紅包確實有,「40萬」他是給了鬼嗎?

董浚凱這篇「專門對付我」的貼文,從頭到尾都是錢,以他嗜錢嘴臉,會拿得出「40萬紅包」?

一樣,

妳要相信他的鬼話、謊話、笑話,我即無話。

 

要真那麼計較,當初別給不就得了,

拿他一個紅包我不會變富翁,

留下地址,我寄回去,免得你們惦一輩子,積憂成疾!

 

「電影」,

電影.jpg

噁心中的噁心!

之前文章提過,不再提了;

 

那些年,哪個作品不是為捧董浚凱而作?

2015的微電影是、舞台劇也是,竟被他講得像是「為我」出了一堆錢的金主,

 

許時恩,該不會連妳也忘了那電影為誰而作吧?

 

那部作品,

是因許多不相識、卻寫信求助於我,無助且徬徨的一個個我們的觀眾而做,

你們這兩個混帳東西,連身為人最基本的「惻隱之心」都沒了!

 

50萬」

50萬.jpg

太容易了,前面說過,看妳要怎麼查,我配合,

 

如若有他稱「50萬」,我當即至復興一路19號門口切腹一死,證實董浚凱所言不假,今生今世千刀萬剮難能謝罪,

 

但若無呢?

若無,

你們誰要謝罪?誰要切腹?誰能還我一世清白?

 

那混帳說我「找以前的人尋求慰藉」,

又說我「會到處去看人家臉書版面」,

而他「正直、對別人的事不感興趣,不會去瀏覽別人頁面」

 

我曾尋求誰、給我慰藉,被妳目睹?

董昱志拉攏妳,不正是尋求慰藉,

派出所前,

我問妳沒見我日夜掛心凱凱,妳回說,妳更擔心他的安危、要保護他,

妳起心動念「保護他」,他「尋求慰藉」十分成功;

(問題是,妳擔心夫君何安危?大紅花轎不能如期抵達嗎?)

 

人不要臉還真有趣,

先將別人醜化,再東施效顰學人家正氣言行,

反客為主,再顛倒黑白、混淆是非;

 

董浚凱的「不要臉」到底有無底線?有否盡頭?

 

狗東西一再妄斷

「黃曉菁言行定是我指使,就算非我指使,也一定與我有關」

「無論是否我指使,黃曉菁將面臨麻煩官司」

指使黃曉菁.jpg

許氏米嬸,

心理學有一種「投射效應」妳不知道?

就是指這種「將自己的特點歸因到他人身上」的傢伙,

講白話就是「以為人人跟他一樣一肚子壞水」

 

黃曉菁「面臨麻煩官司」跟我什麼關係?

混帳東西以為天底下都和他一樣,都是混帳畜生,

他以為,我會如同他指使妳一般,指使黃曉菁,

只可惜,

我沒他壞,

黃曉菁沒妳蠢。

 

 

以藥毒我、房租半年、勒頸家姊、網路散布不實…..

那混帳狗東西,

奢圖透天厝、又反悔自己承諾;

毒我未死、怕我掀底,先下手為強、毀我人格;

 

高啊!

不但高招,他還演得入木三分,騙到妳了,

但也只能騙到妳,

 

妳不是說「沒有人相信」嗎?

 

高啊沒人相信.jpg

人人皆曰其歹毒,只有妳裝傻假寐,難怪騙到妳,

老闆本末倒置說謊1.jpg

不要再用有教養的聲音.jpg

以為杜撰個女鬼,再誣指我叫他聽女鬼的話,他的醜陋就沒人知道?

以為臉書寫個「今天開始無神論」,就真無蒼天?

就算天地無神,四處也有監視器,

還有「化驗報告」、「擷圖」、「他的偷拍影片」。

 

「濟公特製藥」化驗報告,完全證實「董浚凱欲毒死韓江」

(我相信妳看到這份報告,會砍死董浚凱,妳若無動於衷,我相信Yuyu會砍死妳)

 

妳夫君一向將「提告」當口頭禪,

鼓勵妳夫君來告我,快!

 

我相信檢警能力,定能查出是哪個女鬼?如何騙他的錢?

檢警也定有辦法查到,當時跟董浚凱在「古銅色健身御戰館」交易毒品的藥頭,

他告我,

妳順便看一下「化驗報告」所載內容,以及他叫我吃藥的擷圖,

 

不過,

化驗報告和擷圖,檢警偵訊時期,我不會拿出來,

待法院開庭,當著法官,一併呈上,

我要董浚凱當庭被羈押拘提,因有串供之虞,我將懇請庭上收押禁見。

 

董老闆毒我性命,我沒死;

他貪漁色、沒了錢,

誘騙你們為他牛馬差遣,編故事,誣指我;

把戲被揭穿,他一不作二不休,聯合你們這群牛馬,摧毀我人格。

 

他如此費勁「追殺」的目的到底是?

 

說我「侵占他的錢」?

報警啊,讓國家機器來查我,讓法律替他討回公道和錢,應該很容易吧;

 

若真如董浚凱所述「X億」,

他那嗜錢比命重的個性,會悶不吭聲?

只迴避我、躲我,不設法要回他的X億?

(執行製作當年吃他虧,不過告知我而已,董浚凱連連逮到機會就辱人;

更別提那混帳對楊蕙怡拳打腳踢兼恐嚇)

 

若我真侵占他的財產,

在臉書汙衊我,是要不回錢的,連這都不懂嗎?

惟他不斷網路潑糞,對於他的X億,一點兒動作都沒有,

單憑此,

不夠妳米嬸質疑?

 

再說,

妳哪隻眼看到我「侵占」?

哪隻眼看到他所謂的X億在我口袋?

就算什麼都沒看到,事關重大,妳一點兒查證都不做,即相信混帳的鬼話,

更可惡的,妳還與他一起謊話連篇,侮辱我清白人生。

 

私底下說我「聯合女鬼騙他錢」

公開卻稱我「侵占他人財產」

他也知道「女鬼騙錢」多無稽,故於臉書僅敢稱「侵占」,

背叛恩人可以到這種荒唐程度,說汝等「禽」、「獸」,不是高抬你們?

妳沾沾自喜「董老闆女人」,與人共侍一夫,又羅織誣陷背叛恩師,

妳有沒有照過鏡子?知否自己嘴臉涎著飢渴、噙著背叛的醜態?

 

 

許氏米嬸,

妳的碩論作品《現場實況Lied報導》,若無我,能夠完成?

連劇名都是我取的;

 

Yuyu知道嗎?

妳與她姊妹情深,有否告知妳的作品完全皆係我作?

再問Yuyu

曾否聽我提過半次?(我代妳操刀創作)

曾否聽我說過半次妳的閒話?曾否見我提及「我是許時恩的大恩人」?

 

這節目單妳不可能忘吧,

現場實況LIED報導節目單.jpg

(妳的碩士論文作品節目單,看看妳自己對觀眾所寫內容;我可是妳的藝術指導)

 

我藝術指導妳,有支薪半毛?

到頭來,你們誑言妄語,淆惑是非,荒誕羅織「你們因人情做無酬工」;

 

妳若無腦想不到,四處問問亦可,

我有曾將「幫妳」拿來說嘴?

拿來討過半次人情?

有如同T先生三兩句話就「他為了我花多少錢」一般,三兩句話就是「我有恩於你們」?

(即使他的說法悖離事實)

 

 

妳也問問自己,

以前「韓拔是個薄情寡義的人否?」,如果不是,那是「什麼」讓妳現今認為我十惡不赦?

 

妳護夫心切,已非無視,根本是眼盲,

妳瞎了,

看不到「螢火蟲劇團」20年對台灣劇場及高雄戲劇文化的意義,

看不到觀眾對螢火蟲劇團的期待,

接手劇團,草率結束掉。

(妳若無心傳承,當初為何不講?若無心經營,為何不歸還?)

 

董浚凱之前casting,為讓劇組知其演技,皆秀出youtube上、螢火蟲劇團、我所導演之作品讓對方見識,

而後被仙人跳,不敢講,又見我未被毒死,惱羞成怒,聲稱被女鬼騙光錢,再將我與女鬼連結,

最後,你倆一起背叛我、聯手毀掉他曾自傲示人的「螢火蟲」。

 

記不記得一位觀眾、Kevin

《秋夜》在三民實驗劇場開放觀眾觀賞彩排,他特地南下高雄;

後來他癌逝,

過世前、我上台北馬偕醫院拿《銷魂夜》海報給他,見最後一面。

在他飽受疾病磨難苦痛煎熬那幾年,他說是「『螢火蟲』的戲,陪他、更勇敢,一路走下去」

 

而那陪他更勇敢的「螢火蟲劇團」,

因為妳「瞎了眼」

結束掉「對Kevin意義重大的螢火蟲」,只因「董浚凱的錢被女鬼騙光了」

 

妳甚至忘了當初為何放棄英國學校、跟著我做戲的初衷,

忘了我們從不隨波逐流、始終堅定我們的前路方向,

忘了我們幫助許多觀眾,也到安養院義演、幫社福團體募款的自信神色,

忘了我們對藝術的獨特解讀、延伸出我們對人生有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

 

在你們這群混帳東西口中,最後只剩「錢」,

何其可悲啊!

 

真要論錢?

「螢火蟲劇團的錢」都花在捧紅他董浚凱上,

 

 

秋夜看板1.jpg

秋夜看板2.jpg

還有呢,

玫瑰園旅舍看板1.jpg

我還不顧與路路姊交情、無視路路姊大前輩資歷,無禮的將他「董浚凱」放在路路姊上面,

玫瑰園旅舍看板2.jpg

謝幕更是當他董浚凱為大牌,安排在路路姊後面、最後上場,

妳墨莉是真失憶?還是被董浚凱那畜生收買?

 

 

別忘了,董浚凱演技拙澀,何項不需我教導?

他還應支付我指導費用

也該付我改名「董浚凱」費用取名「御戰館」費用

幫他談判提高授課鐘點的經紀費用

建議他去醫美「打下巴」的諮詢費

以及近百次對我懺悔告解他骯髒過往的心理諮商費

 

「螢火蟲的錢是螢火蟲的錢」、「劇團的錢都被你花光」,這種邏輯不通的鬼話,僅蔡淑芬有那個傻膽敢言,

董浚凱聽之,傻傻po在臉書。

 

我連猜都省了,定是你們與我決裂,自知站不住腳,趕緊四處找人幫腔取暖,找同樣背叛者(如蔡淑芬之流),「收集」你們自以為不利於我的言論,以俾攻擊我。

 

當初蔡淑芬找我幫她做劇團,她是「劇團負責人」,

見無油水可撈,索性將「負責人」丟給我,她這個「製作人」一樣掛名,卻真的不必、也不想負責,

製作費都是我賺來的,

黃曉菁看不慣,要她拿出10萬元做戲《高雄通匪叛亂事件》,

從劇團成立,到蔡淑芬盜取文件、摸黑偷溜離開,

她共出資,10萬;

 

問問蔡淑芬有沒有在躲我?

問問蔡淑芬敢不敢跟我面對面喝咖啡?

(問問她在婦幼館撞見我,那副蠢樣,有誰在旁目睹?)

 

她心中沒鬼、無愧、沒做虧心事,會見我就躲?

蔡淑芬充其量就如你倆混帳,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狗東西爾爾。

 

惟若「螢火蟲的錢是螢火蟲的錢」、「劇團的錢都被你花光」出自你倆,證明你們這二混帳覬覦「劇團的錢」已久。

 

我此生正大光明、不占人便宜、清白、清楚,不怕檢驗,

只是你們啥資格檢驗我?

 

許氏米嬸,我鄭重告訴妳,

螢火蟲劇團從第一齣至最後一齣戲,我、和你們厭惡至極的黃曉菁,未曾領過半毛錢,

包括幫妳的碩論作品,包括任何一齣行動劇、宣導劇。

 

董老闆貪婪嗜錢,口口聲聲「我花他多少錢」,

請他先算清花我多少錢,再來跟我談我花他的錢,

 

我再說一次,

那鬼東西認識我前2年,

整整2年時間,他所有吃喝玩樂休閒皆我買單,無一例外,

(以他天天蹭我,算不出他花我多少?)

 

你們自認瞭解我,

實際上根本不瞭解,

你們所稱「瞭解」,皆係預設立場、自以為的;

況且,很多時候,是我不忍傷你們,刻意配合演出而來。

 

2016/9

董浚凱的怪異言行已少遮掩,尤其因我、而不能耍威風,他早就耐不住,

我吃他所稱「濟公特製藥」後,身體每況愈下,每次詢問,他總是言詞閃爍,

那時,我便起心動念開始擷圖。

 

2016/10

我認定此人不可信,惟基於「父愛」,我仍不斷幫他找理由、說服自己,相信有朝他將「懂事」。

 

2016/12

董浚凱的謊愈來愈離譜,但我依舊不忍拆穿、讓他難堪,

他說太多謊,心裡有鬼,於是更找理由,儘量不與我碰面。

 

2017/2

董浚凱在我面前講了100次,「不會背叛我」

對家姊,少說也有10來次,一樣的話,「不會背叛韓拔」

 

2017/4

搬至中華五路,整理行當時無意間瞥見3顆,應是之前分袋時,遺落的「濟公特製藥」,

由於吃藥引致心臟絞痛,始終得不到答案,家姊遂將那3顆膠囊送去化驗內容物。

 

2017/5-7

許氏米嬸

這段時間,

我可未有對妳說過半句那廝閒話、未曾說他半個不是,

他自以為是、膽大妄為之惡行,我更是隻字未提;

甚且百般誇讚、處處維護,

當時,我不想妳對他有惡感、不希望你們之間有嫌隙,

為的,是期盼將來你倆能相互扶持、偕手互助。

 

由此,妳仍讀不出我一以貫之的正直人生?

(可見妳被鬼遮眼)

不夠妳判斷我不道人長短、不議人是非的道德標準和行事風格?

(可見妳被夫君蒙蔽一切,包括良心)

 

2人因我、因劇團相識,

彼此能相識,又相知相惜,最是珍貴;

惟你二畜禽聯手,容不下他人異議、以管窺天、瞞天過海、隻手遮天,

蓄意排擠廖文正、使計攆走黃曉菁、羞辱與我合作藝術家如孔殷、阿風……,凡不順眼者,皆係眼中釘;甚至延伸劇團之外,汙衊李郁芩……

 

最終,聯手誹謗我的人格、摧毀螢火蟲劇團。

 

你們知道我篤信佛教,亦知道我深愛我母親,

董浚凱利用此,對我裝神弄鬼、誆瞞坑騙,

繼之恩將仇報,話講相反、顛倒是非,說我以鬼神騙他的錢;

 

沒有我韓江,

會有 董昱志→董浚凱?

   被追殺的小鱉三→有份量的明星?

   不倫偷情跳樓俗仔→眾星拱月大眾情人?

   中古器材小健身房→古銅色擴大營業→凱爾健身房?

 

沒有我,

流落街頭的董昱志至今仍是流落街頭的董昱志(也可能是橫死街頭的董昱志);

 

董昱志背叛、毒害大恩人,

在妳米嬸眼中,卻是,

確定無私善良.jpg

「無私」?

「善良」?

 

又是標準笑話一則,

2017年,你倆背叛我後,除了黃惠姍,

「螢火蟲」團員誰不是看你們如見牛鬼蛇神?有人願意與汝等為伍?

「古銅色」、「凱爾」有例外?

員工一批批不愉快離職,

剩下你倆不斷自嗨、不斷「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

有人在你們那兒的工作年資,已可「年假7天」?

 

告訴妳夫君,

古銅色及凱爾,年資最深的2個,都是出自我螢火蟲劇團;

 

妳夫君禽獸不如,

共處2天即知其馬腳,正常人避之唯恐不及,

妳許氏米嬸臉皮厚到可當馬靴,公開在臉書嘉勉他。

 

「無私」?

「善良」?

 

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妳也不會等太久,

你們店門前車馬稀成那樣,他的自私邪惡歹毒,很快就原形畢露,

只怕妳是共犯結構、主謀之一!

 

2018年初,給你們的信函提到我何時將掛掉,妳以為我妖言,根本不放眼裡,

我不是你們董老闆,裝神弄鬼出神入化,

那個時間點,是醫生評估後所告知;

無所謂,反正妳米嬸早背叛恩師,「不當一回事」十分合理。

 

歷史真是一面照妖鏡,

當年妳想破頭騙家人,欲放棄已申請的學校,不願出國,說要「留在韓拔身邊學習」,

而今呢?

如今的妳安在?

 

如今的妳,

敢與我面對?

 

「董浚凱」、「墨莉」,皆係我取,

有件事,我知妳疑惑難解,

妳與「董浚凱」親嘴,總覺得腐臭、總感覺虱蟲鑽入口中,

 

以你二廝、我瞭若指掌,恩師我再次幫妳解惑,

第一,

「董昱志」回不去「董昱志」,

「董昱志」作惡多端,人人知曉,如過街老鼠,見了就打。

第二,

「董浚凱」的確讓他大撈一筆,

賺到錢了,怎捨得改別的?

他寧可被我譏諷,也堅決使用「董浚凱」

 

 

米嬸,我可是提醒妳,

若無我「韓江」,何來「董浚凱」與「墨莉」?

 

 

除了父母爺奶會幫子孫取名字,另一種,是「命理老師」,

 

我若是「命理老師」,董浚凱拿了名字、沒付錢,根本是強盜,

若不,

那我就是「爸爸」了,

 

妳不是豪氣誇口「將來好壞,自己負責」

「將來」好壞的確重要,

但「前債」不清,不會有什麼好「將來」,

 

看我是「老師」付我錢,又或我是「爸爸」來盡孝道,

要不,

就別丟董家、許家列祖列宗的臉,去把「董浚凱」改掉!

無論好壞自己負責.jpg

好壞,當然「自己負責」

 

有些事,卻無關負責,即便想負責,也無從負起,

很多事關乎是非對錯、淳良窳劣、公忠奸邪、人性善惡;

 

看看妳,

一副天底下你倆最無私、最偉大,其他人都壞蛋,

字字句句帶針帶刺、尖酸刻薄,

還暗諷人家「睡不安穩」,

暗諷別人睡不安穩.jpg

2017/5妳聽信董昱志的濠洨羅織,

完全不求證真偽,不明辨是非,即與他共同構陷於我,

渺無人性、恩將仇報,

妳確定妳還有「善良」?

銘記善良.jpg

 

妳確定妳睡得安穩?

要睡得安穩.jpg

許氏米嬸,

妳自認跟我撇得乾淨,

但妳以為將自己10年人生從中間抽掉「韓拔」,那麼容易?

 

再且,如前所述,「董浚凱」一日仍是「董浚凱」,

妳每喊一聲「凱凱」,

即鞭笞、提醒妳一次,

此生時時刻刻活在我的陰影下;

 

不論當年發生什麼事情,

妳許時恩,恩將仇報、背叛行徑毋庸置疑,

妳的歹心鑿鑿,

「陰險背叛」、「鄙陋無良」,宛若「禽畜」,將永生永世跟隨妳!

 

許時恩無顏再見阿嬤、父親、母親、Yuyu

許時恩讓許家人,永生蒙羞、負疚於世

 

妳居然還大言不慚,說人家「不是人」、詛咒人家「早點死」

老天會收.jpg

你倆背叛恩師,所幹勾當,天怒人怨、天理難容,

老天爺都覺噁心、唾棄,

屆時「老天」不會、也不願收你們,

你倆何去何從?

 

對了,

文內圖片,

除我與你倆訊息擷自我手機無誤,

其他擷圖,9.5成來自看不下汝等行徑之人,

 

不用猜是誰,

你們也猜不完,

畢竟汝等行徑,人神共憤,

有一絲絲良心的、知道自己人生父母養的,

擷圖給我,並不意外,

 

何況你二人眼前只有「錢」,

千錯萬錯都是「沒錢者」的錯,

樹敵,十分容易。

 

本來,

以為妳是伶俐聰明的墨莉,到頭來,妳只是董昱志的米嬸!

 

記得妳多次說「韓拔好厲害」吧,

妳的韓拔的確厲害,每次都讓妳心悅臣服,

這一次,

當然也不會讓妳失望;

 

凱凱說我用鬼神騙他的錢?

OK

從這一刻開始,都算我的,

 

自「腳拇指踢到桌邊」、至「車禍火燒災禍癱瘓」,

從「嚶嚶啜泣鬼哭狼嚎」、到「夜半索命厲鬼幢幢」,

平時咳嗽、打噴嚏、流鼻水、頭痛、腰痛、奧客上門、生意稀落、健身房慘澹倒閉……

都算我的!

 

妳的韓拔、我,

超厲害,不會讓妳失望,絕對實現凱凱的鬼話,

 

天下人的墨莉?  董昱志的許氏米嬸?

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董浚凱的鬼話,即將一一實現!

三人.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