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先生先以鬼神之說欺世盜名,然後恩將仇報翻臉無情;

 

背叛已令人不齒,

背叛後,為鞏固他一狗嘴謊言,仍持續汙衊;

 

但謊話畢竟是假、易出破綻,

因此T先生必得再再扯謊,不停「圓謊」,瞎掰鬼扯愈發離譜、荒謬,

圓謊圖.jpg

2010年初,T先生向我訴苦,

一是父母離異數十年,第二,他從不在家裡講真話,「他們超貪的」他說,

「他們」、指家人,「貪」、貪婪成性;

 

7歲時,父親不知何因,喜歡抱著T先生睡覺,

T先生說,

他雖非常厭惡父親,但怕被揍,

所以每當父親摟他睡覺時,

他都表現得極為歡喜,然後假裝睡著,

待父親沉睡後,他便偷偷下床,對著父親做鬼臉、吐舌頭,

然後溜走;

 

T先生1980年生,

7歲開始的「陽奉陰違」和「習慣說謊」,再加上必須的「圓謊」,

現所累積的謊言數量「∞」,無限多、多到離譜,

換句話說,

T先生上下裡外、24小時/天,無一是真,都是謊言。

 

他污名我的說詞,在一般人聽來,比外星人攻打地球還浮誇,

但他拉攏的幾個混帳,皆有圖謀,就算T先生放屁,混帳們都當是靈魂出竅,

所以,

無論T先生的謊話露多少餡,眾混帳仍假裝眼盲,與T先生沆瀣一氣,

當「詆毀我」成了共同目標,那些混帳更無心、也更無意,細究他的謊言多不合理。

 

 

寄給我MAILT先生稱,

「你的帳戶裡面的50萬,是我被你用鬼神恐嚇而給你的」

以神鬼恐嚇騙錢小圖2.jpg

T先生貪夫殉財的個性,為了錢沒良心,連命都可以不要,

有可能「說說鬼神」、嚇唬嚇唬,就害怕得掏出50萬?

 

我的帳戶,

從來沒有「50萬」的進出紀錄,不論開戶、匯款、轉帳、現金(支票)存入,甚至提款,都沒有「50萬」過,

這點、很容易查。

 

臉書妄語「去日本,莫名其妙負責機票與住宿」,

去日本負責機票的鬼話.jpg

2008年起,我即不曾過問劇團經費,

款項核銷亦係製作人負責,我不但沒插過手、更一無所悉;

 

當時「去日本演出」,我是排斥、不願意的,因為勞民傷財、沒意義,

 

T先生數度請求、一再拜託,

懇求我應允「巡演到日本」,且說他願「負責所有人機票與住宿」,

(因他自認,他曾幫過ASKA,若去日本巡演,人家會順水推舟,推他進日本藝能界)

 

整個劇組勞師動眾,為他一人,

去一趟日本,不會只有「機票與住宿」吧?

表演場地租金?

幾十個人不用吃喝?

東京不須宣傳?

不必有人負責票務?

 

T先生說「莫名其妙捐錢給你的團體」

捐款給你的團體.jpg

劇團是文化團體,「捐款給文化團體」的目的?有必要多說嗎?

一副情深義重、不得了的樣子!

 

T先生捐款劇團,就是為了「節稅」,

那年劇團也申報了「捐款」、也開立「捐款收據」給他,讓他報稅得列「列舉扣除額」

所得稅法扣除額2財政部入口網.jpg

由此可見,T先生賺多大,多到要捐款節稅;

他因著我,從「被追殺」、到「鈔票數不完」,也才幾年功夫。

 

掰扯「莫名其妙給日本人80萬日幣」

給日本人80萬.jpg

下圖是T先生寄來的MAIL,我直接以他信函內容掀他,

請轉告黃曉菁.jpg

「黃曉菁」是製作人,

 

那年巡演,T先生自告奮勇負責機票和住宿,(演員為博自己有利狀況,動員劇組數十人配合,擔負額外費用,十分常見;前提還是導演願給其面子)

惟一趟國外演出,當有其它更多支出,

 

製作人以為T先生熟門熟路,於是將東京所需支出的現金交付給他,

 

T先生混雜劇團和自己的錢,導致帳目不清不楚,(與他在軍中暗槓伙食費、被迫退役,一樣的情節)

日籍演員費用,製作人是透過S小姐給付,

之後的經費帳目,也是S小姐核銷,

 

製作人審閱,察覺異狀,一再要求他們說明,羅列收據清單,

「背叛2畜禽」完全不理,至今未明,T畜還敢妄稱「付了日本人80萬」?

(日籍演員的合約書上載明,2.5/場,共4場演出,即便換算匯率,都不會有「80萬」這個數字)

 

個題

T先生人模人樣,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還是腦袋有洞?尚未就醫?

為何總是莫名其妙掏出錢來?

 

正常人,應不會莫名其妙給人家錢,

如是被騙,「莫名其妙被騙一次」,也夠心生警惕了,

T先生說詞,

他屢屢莫名其妙掏錢?

不尋常,十分莫名其妙……

 

佯言「光你為所欲為的部份上看千萬」,

為所欲為上千萬加清高.jpg

講個笑話,

我曾言「若無我管教,以T先生偏差的價值觀和手段,會出紕漏,兵敗如山倒」

T先生掐頭去尾,以「沒有我,他會兵敗如山倒」,說我妖言恐嚇他;

 

那些年,我對T先生管教十分嚴厲,眾人看在眼裡,無不認為我對他「疼愛有加」,偏偏他誑語扭曲「為所欲為」;

 

我若為所欲為,他會大紅?會有今日囂張氣焰?

 

「上看千萬」?

文章開頭說「狗嘴」,真是恰如其分,「上看千萬」若非狗嘴實難吐出,

 

我若有「千萬」,何須辛苦做戲、何須賣力工作,享樂即可不是?

但有誰見我享樂?誰見我花千萬?

查查我的帳戶,何來「千萬」?

或者,

我花他的錢上看千萬?

說我「砍死T先生」,可能性還高些;

再說,T先生不是誇口有所謂「我拿他的錢紀錄」,拿出來公諸於世,再上法院告我,不就得了?

何必大費周章,組成「攻擊聯盟」,「盛重攻擊」?(T先生在臉書,譏諷「●小姐」之詞)

拿錢的紀錄.jpg

順帶一提,

我的「帥」,天生自然,所以「玩」得起來

我的「清高」,家母教育得好,眾人有目共睹,無須「自命」

 

「黃惠姍被利用、被打,青春埋葬我手裡」

黃惠姍被打.jpg

先問,

黃惠姍在「地下室古銅色」當廉價鐘點小妹,不是被利用?

 

黃惠姍2002年追螢火蟲劇團的戲,是忠實觀眾,

進入劇團,是2004年,

那個時間點,正好是劇團團員重整,

當時團員不多,新進者又僅她一位,

算起來,她是我正式帶(收)的最後一個團員(嫡傳弟子),

 

因此,劇團年度規劃,皆以她為主,

 

我曾對黃惠姍說,她長相普通,走「功夫女丑」路線才能出頭,

 

除了我教她槍、棍、身段、唱腔,

也聘豫劇隊老師來劇團開課,教授武功,

拉山膀、十三響、大刀手、小翻花、鷂子翻身、花槍等等,

共聘3次,

其中2次是,3小時/週,共12週,

1次是周末,連續上課2個整天,上午下午,

 

我教她可以for free,外聘的老師總該付鐘點費吧,

有的老師1600/小時、有的2200/小時,將近20萬的「教師鐘點」費用,不是為了黃惠姍1人?

劇團付老師錢,團員上課免費,連保證金都沒收,

 

(我雖for free教她,但我行情可是高於2200很多)

 

我也引薦她至戲班學戲、學臨場、即興、功夫,

有回她跟戲班去澎湖1個月,被前輩命令洗他內褲,我一得知,立刻撥電話給20年交情的戲班團長,興師問罪,說「怎可以讓一個女孩,洗陌生男人的內褲」

 

當我知道黃惠姍僅高中學歷,立即要她重拾課本,考大學,

我不是看重文憑,而是文字能陶冶性情、外在,黃惠姍從不看書(連八卦雜誌都不看),「讀大學」既有文憑、也是方法,

 

我交代「老師教的功夫平時要自己練」,也耳提面命「大學要讀完」,

沒想到,每次我叫她到劇團練功夫,她都說要在家練,卻是在家懶懶躺在床上,什麼也沒做,沒有半項武功進步、上不了檯面;

 

學校才剛升大二,就因曠課太多,遭到退學,「睡過頭」她的理由,

她被退學不敢讓我知道,瞞了2年,快被我察覺、才吞吞吐吐說出實情;

 

2015年末,我們在台北巡演歌舞劇2場,

1場演出後,當晚,T先生告訴我「他的經紀人明天會來看,將從劇團演員擇優簽約」

那齣戲將近20個演員,我獨厚黃惠姍,

我打了電話給音樂設計,要他立即量身訂做一首新曲,給黃惠姍唱,

隔日一早,我領著黃惠姍,以新曲設計新橋段,

我們在舞台上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直到演出前一刻,

 

冬天,我帶著她揮汗練習,只希望「黃惠姍被看到」

 

如此,是「埋葬黃惠姍青春」?

 

T先生狗嘴說「利用黃惠姍」,

我倒真想知道,「黃惠姍有何可讓我利用?」,講講看,我聽聽;

 

黃惠姍會在董浚凱的「地下室健身房」打工,是我促成,一來黃惠姍愛亂買,需要更多錢揮霍,二則是,T先生甩掉當時幫他看店的炮友(或情人?),再向我哭窮沒人顧店,我才介紹黃惠姍去,

我說「鐘點比照政府規定」,實際卻遠低規定,就是廉價勞工,我跟T先生表達不滿,他眼眶含淚「韓拔,我真的沒錢,不然我一定給惠姍更多」

T先生不是利用?

 

 

董浚凱恩將仇報,還洗腦我人生「最後一個嫡傳弟子」,將恩師(黃惠姍多次說我是她「恩師」)一夜變仇人,

也是黃惠姍夠白癡、無腦,

同時,在我身邊必須「勤練」、「吃苦」,她的懶散難以駕馭。

 

T先生稱「我打黃惠姍」,

不知他哪隻狗眼看到?

若有看到,表示他在現場「看我打黃惠姍」,若看不下去、真那麼義氣,當下為何不阻止?

當下不阻止,多年後才在網路上杜撰?有何意義?算哪門子義氣?

黃惠姍不會逃?不會離開劇團?再不踏入劇團半步?

 

這不是洗腦、什麼才叫做洗腦?

 

T先生空口白話,實不足奇,他若「講真話」才是天落紅雨、太陽西邊出來,值得稀奇。

 

「我的姊姊不完整」

不完整.jpg

什麼是「完整」?把話講清楚嘛!

 

我的姊姊不過揭穿他們猴戲,就詛咒她不完整?是缺手?缺腳?

 

還是,又是「以神佛之名」講些沒人懂、自以為會飛天的話?

 

看看下圖,多~駭人聽聞,宇宙無敵超級濠洨、無人能及;

這不是妖言惑眾、什麼才是妖言惑眾?

裝神弄鬼代表作.jpg

 

「不適合耍狠」

耍狠很假.jpg

狗嘴吐的、讓狗嘴吐的吐槽,

裝的溫文儒雅.jpg

自相矛盾的說詞,

到底是「耍狠」假裝?還是「溫文儒雅」假裝?

 

反倒是T先生,「假裝」被識破,網友發文「不要再用很有教養的聲音招搖撞騙了」

不要再用有教養的聲音.jpg

上圖重點有2

1T先生「假裝有教養」

2T先生招搖撞騙

 

 

 

瞎掰、鬼扯、陷害、坑騙,誰不會?

不過常人有道德底線、有良心、有最起碼的所謂人格,

「背叛者聯盟」,全無,

 

全無也就罷,

還不知羞恥臉書辱人「口出穢言不會博得好感」,

口出穢言不會博得好感.jpg

難不成T先生口出穢言,會得到大眾好感?

羞辱艾玲1.jpg

沒人可以命令我的夥伴.jpg

T先生非常「自我中心」,總以為世界是繞著他轉,

現在看似開朗、大器、有遠見、擇善固執之有為青年的PO文,完全抄襲我平日待人接物的原則與風格,

虛假扮演出來的;

 

不過,本性非如此,假、也撐不了多久,

 

「凱爾健身」2019爆出醜聞,

客人、離職員工,在粉絲專頁po文留言,

結果,

那眾沒肚量,反脣相譏人家霸凌,然後,將粉專的「評論」功能撤下,那些留言,徹底消失,

粉專拿掉評論1.JPG

粉專拿掉評論2.JPG

 

沒有肚量的T先生,卻熱衷誆騙,唬爛技術頗佳,

 

下圖,他自稱「12年來帶過太多人」,

帶過太多人.jpg

20082009,他在跑路,窮到只能睡車站,

2009認識我,

2017找藉口跟我翻臉,

 

「地下室古銅色」始於2010

20102017

他只帶過1個「曾經是客人」的,

1個我的學生,

2人根本不是「帶」,而是T先生需要廉價教練,

 

現在的「凱爾」和「古銅色」,最資深的2名員工,許時恩、黃惠姍,

都是從前劇團我的子弟兵,

他拉攏2混帳,以俾跟我撕破臉時,站他前面、做其馬前卒;

 

其他陸續聘請的專業教練,為何如今1個也看不到?

因為T先生見不得人家比他帥、練的比他好、學員比他多,

T先生健身房,他容不下任何人強於他,一旦功高震主,T先生便蓄意刁難對方,最後「主動離職」,

再者,稍有能力的人,無人能忍受他的「自我中心」,尤其他存心解雇、不擇手段刁難,不歡而散後繼續道人是非。

 

可嘆與「濟公」訊息時,我多次提及「若小凱和韓江只能紅一個,不用考慮,定是小凱」,

給他紅.jpg

「濟公」稱我的小說出版後,一年版稅有2000萬之多,

我亦告訴「濟公」,「版稅將留給小凱與小綾」,

(「小綾」,T先生與李郁芩小姐交往同時,劈腿的店裡員工)

版稅留給他們.jpg

 

我本是「救命恩人」,

12.jpg

繼之是被崇拜的「韓拔」,

崇拜韓拔.jpg

然後,冷淡以對的「老師」,

老師.jpg

無禮直呼名諱,

李韓江.jpg

極盡抹黑的「以韓之姓行招搖撞騙之實的這位李大哥」

李大哥.jpg

最後說我「自命清高」、要我「閉嘴看他臉色」,

閉嘴看臉色.jpg

 

20092017

不過八年,

我從恩人變仇人;

 

S小姐許時恩T先生董浚凱泯滅良心、朋比為奸,

2畜禽樂此不疲,活在自編「山寨」故事裡,奉「天大地大錢最大」圭臬,誘拐騙奪,害人無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