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浚凱、T先生說謊成性,為人陰險偽裝、性格工於心計,

其善於編謊、杜撰假事件(假環境、假遭遇、假處境、假身世),目的是,把自己當作戲劇裡的「悲劇英雄」;

 

一來「悲劇」能夠「博同情」,

再者,「逞英雄」可以耍威風、受崇拜。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被T先生謊言誆騙,只是難有機會揭穿他詐語裡包藏的禍心,

因他知道「紙包不住火」之理,

故而每隔一段時間,便潑糞身旁的人,再因對方「污名」,而理所當然的決裂、背叛;

 

對方是他不敢惹的黑道(全球亞洲老闆),他則躲避、改名換姓重新來過;

但若如我宅心仁厚看來斯文,他則窮凶惡極、窮追猛打。

 

20173月,T先生說,他的員工(Zack、甜甜、大斯)趁他不在店裡,惡意亂搞,致使業績慘澹;

某晚,他與我匆匆一面後,嚷著趕回律師事務所,因前述員工偷店裡的錢,且四處中傷他,他已提告,

而那晚,那些人,在律師事務所向他下跪、哀聲求饒,與我談話當下仍是跪著,所以他要再趕過去。

 

一樣的潑糞、決裂,

 

2019初,

T先生於臉書粉專(之後撤文)和黃惠姍po文(實際也是T先生所為),相同劇情、相同手法,

先潑糞(聘僱教練)、汙名對方,

潑糞教練1汙名對方.jpg

然後醜話批評,

潑糞教練2醜話批評.jpg

繼之翻臉、決裂,

潑糞教練3-1決裂.jpg

潑糞教練3-2決裂.jpg

再看一次T先生潑糞對方的圖片,

潑糞教練4講來講去.jpg

T先生汙名對方,講來講去只有一件事「拿XX東西」,

無論對象是「1個那麼年輕」或「另外2個」,

 

同一件事,

T先生從「忘恩負義」、「自私自利」到「變爛懦弱」,甚至批評「自毀前程」,

惡言盡出、極盡醜化他人,

 

旁人根本不需要知道詳情,單從PO文,就可以看出T先生的歹毒性格,以及他萬變不離其宗的伎倆,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

 

除非甘於為他使喚利用,

如無一技之長需要T先生小恩小惠的黃惠姍,

 

黃惠姍.jpg

 

謊言累積至一定程度,適時需汰換一批全新人際,以免被拆穿,

T先生的虛偽謊話,應是被「1個那麼年輕」和「另外2個」識破,於是先發制人,潑糞、決裂!

 

再看,

 

2017/4/10

T先生謊稱,

在「希臘」與日本女星小雪,拍SK2廣告,

40-1.jpg

2017/4/19

他說,仍在希臘,

40-2.jpg

2017/4/21

T先生跟醫美診所的業務訊息,「我人在邁阿密」

40-3.jpg

 

下圖右上紅線框起處,是希臘,左邊紅點標記處是邁阿密,

希臘飛邁阿密 15 – 18h

邁阿密飛台灣,最快的班機也需要19h50m,大多數班機飛行時間都是超過24h

40-4.jpg

2017/4/28T先生已從他聲稱的希臘回來高雄數日,

42.jpg

也就是說,

T先生

4/19在希臘

4/21在邁阿密

4/2324在台灣

 

謊言,之於T先生董浚凱,如日常必然、簡單容易、毫無羞愧。

(順帶一提,家姊打的「皮秒」,是T先生填充下巴、未付尾款,之後又瞎掰說他買了PACKAGE,並聲稱「錢已付清」,告訴家姊有空可去施打,但家姊去時,被要求付款,家姊知道T先生謊話成性,直接付了費用

 

此外,T先生所謂租豪宅給我住……

根本笑話一樁,當然,另個層面來看,則是他步步算計、陰險整人;

 

2016/11

我打算過年前離開飯店,暫回大順三路透天厝,直到T先生辦妥過戶,

T先生以我母親之名,叫我不要回去,(前文有述)

 

我房子免費送T先生,他理當幫我先找落腳處。

 

2016/11

我第一次提出「先回家」T先生則稱「(我要搬去的)新處所已找到」

 

2017/1/27、除夕

我還住在飯店,「一定要給韓拔最好的」T先生說

 

除夕那晚,

T先生說原來(他稱已找到)的地方,不適合我

(我根本不知「原來的地方」在哪?已找到、不適合,都他說了算)

那晚我動了怒

「一定要給韓拔最好的」T先生強調

也信誓旦旦2月底前,一定找到地方

(這個時候他已找到辦過戶的代書,第一次約時間,我另有要事,遂叫他跟對方另敲日期)

 

2017/2/28

我仍然在飯店

T先生說「三日內一定讓我搬走、離開飯店」

且鬼打牆般重複「一定要給韓拔最好的」

 

2017/3/5

多拖了兩天,搬離原來的飯店,

到另一家旅館,「康橋」

 

三天後

那旅館隔音不佳,實在難眠

又打包一次、又搬一次

到另一家

 

另一家又住了一個月

因為「一定要給韓拔最好的」

 

2017/4/5

搬進新的落腳處

 

我再三交代,我的生活簡單容易、一切從簡,無需太多東西,

T先生堅持要「為我」買全新家具、生活日用品,

T先生甚至夸言,他會和S小姐將新居弄得極美極高級,我只要人進去即可享受。

 

大多是房東的家具,T先生與S小姐的確也買了些鍋碗瓢盆,

並無所謂「全新家具」;

 

他們聲稱新購買的東西,以下幾項;

 

鍋碗瓢盆刀叉筷子

都是「宜得利」,且是同產品(如飯碗)價格最低的

 

空氣濾清機

告訴我是全新、剛買的,有天我覺得濾清效果不佳,買濾網來換,才發現底部「全國電子」購買日期貼紙,1053月(當時是1065月)

房屋不堪4.jpg

開飲機

也說是全新(還特別強調有「冰水」功能),我在那住3個多月,換4次濾芯

房屋不堪3換濾心.jpg

還有個電腦事務書桌

T先生說是他找工匠丈量訂製的,那桌於我,根本不適用,像是華而不實戲劇裡會出現的總裁桌

 

搬進去第一天,他得意介紹書桌後,同時說「韓拔如果你不要這張桌子,不要給別人喔」(他知道我是個大方的人,不適用、即便全新,我都會送人,希望有人用得到)

因為T先生準備隨時搬回他店裡,當他的辦公桌,「超氣派的」他說。

 

短短3個多月,時間不長,問題倒是不少,

 

聲稱「每周一、三、五有人打掃」(打掃時間我人都不在,不確定真假)

但,有蟑螂

 

房屋不堪1.jpg

主臥室會漏水

房屋不堪2.JPG

客廳(冷氣)也漏水

房屋不堪3 (2).jpg

陽台一樣,漏水

房屋不堪6.jpg

淋浴間的水也會滲到外面

S小姐稱找不到有空的師傅,拖了10天,我不耐煩說「再找不到師傅,我用silicon

2天後,我人不在,她自己開門進去,用silicon填補空隙

房屋不堪5.jpg

另外

所有電池都更換一輪(可見他二人拿用過的電池謊稱全新)

 

某日,突然

所有水龍頭(包括淋浴間蓮蓬頭)的出水量驟減一半

水流量2.jpg

先是主臥室,接著廁所,然後廚房,每個出水處,出水皆非常微弱

 

6/21提出,7/7仍未處理

 

水流量1.jpg

水流量2.jpg

水流量3.jpg

直到7/21我搬離開,「水流量」一事,還是擺著

 

不斷有問題的新住所,

T先生一開始就居心叵測,跟房東簽約半年,

我問他為何只簽半年?常理不都一年起算?

他奸巧回我「韓拔如果住不舒適,隨時可以搬」

 

因為,他認為600顆毒藥半年內必定作用、我將身亡,再者,我死掉前、他「透天厝」早已得手,

所以,根本沒有簽一年租約的必要。

 

那些年,我真以為幸運如我,能得此一仔一女,

在他們早已算計、背叛的那段時間,我一廂情願自認長輩有責,日日掛心;

 

S小姐說她扛店裡業績壓力大,我教誨幾句後,試圖「打個比方」使其了解箇中詰屈端緒;

38-1.jpg

T先生對表演事業徬徨失落,我亦鼓勵、亦打氣,安撫「沒有非要往表演領域」不可;

38-2.jpg

 

2017/5/12

T先生打LINE給我,聲稱在日本琉球,將待34週,然後吞吞吐吐說出「拍戲受委屈」,

我立刻訂機票、隔天一早過去,

我認為他在工作,不想叨擾,只打算人到了、他有空,再見面安慰兩句;

 

25-1.jpg

2017/5/13

抵達琉球,飯店只訂一夜;

我在琉球打LINET先生未接,我猜「應該在忙」,靜候他回我便可,

 

到了傍晚,回了,但「劇組已經離開琉球了」,我問「你不是說才剛到琉球?」

電話裡,他說「劇組臨時轉至札幌」

 

我是去幫他加油打氣,不願他為了我而分神,幾句鼓勵話語後,便掛斷電話。

然後,

25-2.jpg

立即上網,訂了隔日琉球飛札幌的班機,

 

在札幌,有碰到面?

 

當然沒有!

 

2017/5/14

一落地,我撥第一通、未接,再撥、T先生關機,

直到我離境日本,都沒有連繫上,包括所傳訊息,通通石沉大海。

 

2017/4,我給他二人鼓勵、打氣訊息

2017/5,我關心T先生,飛去琉球、札幌

 

2017/5T先生在高雄、但躲我,我僅中旬接到他一次號稱「在拉斯維加斯」電話

2017/7/20,謊言被拆穿,視我如仇家,恩將仇報

2017/7/21,再無見面,只不斷臉書PO文嗆聲,捏造事實

 

以及,恐嚇

 

還記得2018/6/23T先生寄給我的MAIL嗎?

2018.6.23恐嚇信1.jpg

一封說我恐嚇他,實際卻是他語帶恐嚇的信函,

當然,這不是第一封「恐嚇信」

 

 

此前,

T先生切斷我的人際與工作,

一再重述「那些接近韓拔的人都只是為了利用韓拔」

若我嘗試和其他人聯絡,

T先生便假「婷婷姊」(我母親)之名,責備我不懂事。

 

實際發落我生活起居的S小姐,

本以為她是不拘小節的女孩、難免粗心,

但請她處理的事(如水流量一事),草率應付,或擺個樣假裝盡力,

實則毫無沒動靜,

惟我仍當她是努力業績、分身乏術,

2017/67兩個月,

S小姐根本直接對我冷肩膀,處處藉口、蓄意惡整。

 

更之前,

還有1個摘草為我製藥,日夜未眠到醫院打點滴的「降龍尊者-濟公」,

那些T先生謂之治病良藥,實則致命毒藥。

 

世上真有詞彙足能形容這群「東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