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可笑,

T先生不只說過一次「韓拔,小柳說你『妖言惑眾』,死後一定下地獄」

那幾年、卻是他對我「妖言惑眾」

之後,他哭訴眾人我「妖言惑眾」

 

一開始T先生(背著我)從週遭人講起,

與我撕破臉後,即在臉書(公開)講,

他非常知道要躲法律責任,臉書PO文絕不講我全名,僅迂迴明示或暗示,讓認識我的人一看就知是我,

當他自認所有人(看他臉書PO文後)都認為我怪力亂神,立即關掉臉書,改以私下的訊息和MAIL

 

T先生「私下」不斷給我訊息的目地,就是「恐嚇我」,

以各種理由揚言告我,再顛倒黑白說我「怪力亂神」,

不斷地恐嚇,要讓我心生畏懼,不敢出面掀他的底,

不斷造謠我「怪力亂神」,是有一天我若出面掀他,眾人會先入為主認定我妖言惑眾、不會信我;

 

下圖,T先生說我長期以神鬼恐嚇他,並稱「你帳戶裡的50萬,是我被你用鬼神恐嚇而給你的」,

以神鬼恐嚇董浚凱1.jpg

 

以神鬼恐嚇董浚凱2.jpg

天底下會有人信?

精明算計如T先生,會傻到用鬼神恐嚇就送人錢?

 

員工離職、不給資遣費,

吃課新聞.jpg

連無恥的「背叛」行為,都能以「得到的代價」估計划算與否,

背叛得到的總價.jpg

這樣視錢比命重的人,鬼神嚇嚇、就會掏出錢?

 

曾有網友po文「董浚凱有毛病」,還勸他「既然有病請看醫生」,

有病看醫生.jpg

T先生那些恫嚇言詞和羅織事件,無一為真,

瞎掰假話,如何讓人恐懼?

頂多當笑話看看吧!

 

況且,怪力亂神者,還須多言?前面的擷圖足矣,就此垃圾,

 

董浚凱、董昱志、RonnieRonnie OscarRonnie KyleKair Stark

 

其實,T先生信手即捻就是「妖術」、「神佛鬼怪」等詞彙,也不意外,

 

他曾告訴我,他父母離異後,母親和一個懂降頭、知蠱術、自稱修行人的「師父」同居二十年,

T先生說:「那個師父一看就是邪門,我從小就不喜歡他」

幾年前師父過世,T先生母親以「未亡人」自居(他們沒有婚姻),和師父的家人打起房產繼承官司。

 

20132014連著兩年,我沒來由的身體不適,也無感冒、也無其他病徵,卻持續暈眩嘔吐、意識渙散;

2013年那次,第三天、T先生十分愧疚的來跟我說對不起「是我媽詛咒的符令啦」

隔年又再一次,他當晚即坦白「我媽下的蠱」

 

我納悶問他「你媽為什麼對我下這種毒手?」

T先生說,他長期看不慣他母親與那(他所稱)姘頭、自以為正道的邪門歪道一起,

所以,

即使後來他的店因我而大賺錢,也每月只給他母親一萬元。

 

未料,他母親上法院告他棄養,所持理由就是「T先生不願給母親更多生活費,每月收入與給母親費用不成比例」,

同時他母親一口咬定「韓江唆使」T先生「只給一萬」,所以對我下蠱,警告兼恐嚇。

 

所以T先生許多「妖術」、「魔道」、「尊者」、「收妖除魔」等言論,我相信來自他母親;

「恐嚇」、「捏造」、「強佔」等骯髒手段,他母子二人,做法亦同

他媽.jpg

(董昱志及其母親)

 

 

2016年中旬,T先生每天向我打S小姐的小報告,指稱S小姐不長進、只耽溺,他好意收留她在他店裡,她卻只會拖累他。

 

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倆、我視如己出;

T先生多次數落S小姐不是,有一次,我氣到說「S小姐不見棺材不掉淚,那就讓她見見棺材吧」,我跟T先生說,告訴S小姐我死了(聽也知道是氣話),

 

沒想到,他膽大妄為、無法無天,竟「告訴所有人我死了」!

 

目的是、為了圓他在「藍色狂想」辦一個MINI CONCERT

美其名是我的「追思會」,事實上,看歌單即知其私心,「追思演唱會」不過滿足T先生虛榮心,與我毫無關聯

(演唱曲目,99%ASKA的歌)

鬼吼鬼叫演唱會2.JPG

 

鬼吼鬼叫演唱會.JPG

何以T先生「歌喉不佳」、「嗓音不好」,他仍敢「以我(死)之名」辦演唱會?

 

說穿了,僅因他辛苦找到日星Aska長期合作的貝斯手,擔任他的音樂總監,

T先生聘此貝斯手於他演唱會擔任音樂總監,藉以沾光,希望裙帶攀附,對方能引薦他至日本演藝圈;

 

人的慾望貪念一旦巨大到無以復加,有何不敢?

若能滿足虛榮,壯壯膽、告訴所有人我已死,於他,確也不難。

 

他辦那小型售票演唱會,先斬後奏,場地、工作人員、票務宣傳等都已簽約底定,也排練多時了,距離演出只剩一個月不到,他才告知我此事,

才告訴我「大家都認為韓拔死了」

T先生說,「墨莉(S小姐)太聰明、容易被她識破,所以要做到比真的還真,這樣她才會相信、才會怕、才知長進」

 

那時-他秘密籌畫演唱會期間,不斷告訴我某人因某事找我,而那某事,聽來又吃力不討好,因此T先生要我沒事別離開飯店,以免被人撞見;

我說「告訴S小姐我死了」,一句氣話,T先生故意當真、藉以兩頭騙。

 

假我之名辦演唱會,雖造成我的朋友家人悲傷,我亦愧歉大家,

真正令我痛心的,是T先生兩度出手揍毆S小姐;

 

一次是他們在日本員工旅遊、東京街頭(據他形容,有部分員工看見),

T先生告訴我的理由是,

董浚凱幫了歌手ASKA天大的忙,要對方還恩情,可偏偏自己難開口,只好轉寄望許時恩了解其意,在人家明星面前美言董浚凱幾句」

 

孰料,S小姐沒有幫忙美言,還成了Aska的小迷妹,惹火T先生,

 

T先生先以「觀世音菩薩」之名鋪陳「小凱兒在日本是英雄」(有功於他人),

在日本成英雄.jpg

揍毆S小姐,便以之前所鋪緣由怪責對方不懂事,

15.jpg

另一次,董浚凱則以「濟公之名」爆打許時恩,打得極兇殘!

 

董浚凱說,

「濟公『現景』給我看墨莉上網找一夜情」,看來師出更有名、更合情理;

(墨莉是多年前我幫S小姐、許時恩取的名字)

濟公現景打許時恩.jpg

 

董浚凱假借神佛之名揍毆墨莉(許時恩)後,再與她上床,因為「阿濟叔(濟公、邦喬飛)說墨莉若要讓別人睡,不如我睡,比較安全」

 

他也曾說,「『觀音』要我和某某上床,因為要以身體度化對方,並安定她的心神、穩定她的意志」

 

我沒見過「常凱蕾」、「邦喬飛」一眼或通上一句話,

更遑論「觀音大士」、「降龍濟公」,

種種一切,都是T先生假冒神佛之名轉述(傳達);

 

說實在,董浚凱以神佛與人通姦的說詞與坊間「肉體靈修」有何二異?

 

惟閨房之事,旁人無以知全貌,故無能置喙,因此,我不願深究、多問,

但董浚凱「以神佛之名」所作行為,已多到令人咋舌,需要提防;

 

指摘我不夠愛董浚凱;

48-2.jpg

 

48-1.jpg

「濟公」不斷揚言「小凱長毒瘤,不久人世」

毒瘤10日消除.jpg

 

忍三天濟公陪度過.jpg

不但不能多問,

48-3.jpg

且我「無力扭轉」,

斷病根.jpg

更須迴避,

治療腫瘤我須迴避.jpg

如此一人分飾二角,搬弄神佛、謊話連篇,堪稱絕技!

 

2009T先生認識我,

我因他「扮可憐」而真可憐起他來,繼之教導他待人處事的正直之道,教他賺錢的方式與創意,時常耳提面命不可昧良心,也給他演出機會,幫他包裝形象、使之成名,

 

我自認教導他有成,謙卑虛心、宅心仁厚、大器有禮等等,

原來,僅係T先生怕「黑道」(全球亞洲健身房)上門、有我靠山,刻意「扮演」出來、討好我的;

 

2019年網友的貼文甚至叫T先生「不要再用很有教養的聲音招搖撞騙」,

並說「多此一舉、可笑至極」,

狐狸尾巴.jpg

我常想,

董浚凱應是意識到自己的「真實太醜陋」、「手段太卑劣」,

因此只能不斷「扮演」、不斷「扯謊」,以求生存!

 

要不怎有人裝神弄鬼至如此膽大妄為?

 

董浚凱的妄為,處處破綻,難不成他身邊的人個個眼盲?

就算他身邊的人都瞎了狗眼,但老話一句,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也套句網友所言,「T先生出來混,是要還的」!

出來混是要還的.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