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T先生賺了錢、決定擴大營業,轉址經營,就是「高雄市復興一路19號」。

 

一如那些年(我認為)與他父子情誼,他搬新家,仍是依賴、仰仗、詢問我,需要我的建議、我的創意,再幫他想個響亮的名號,「御戰館」三字即是我取的。

2019的「凱爾Kair」健身房,亦是當年幫他規劃走國際路線時所取藝名「Ronnie Kyle」及「Ronnie Kair」之一。

 

話說,

這(2014)年底劇團的年度作品首次赴日本演出,因此宣傳策略有別以往;

其一是「宣傳短片」系列化,

由於我自己的相機使用已久、略顯老舊,而此次系列短片講究精緻(電影感),於是我們決定添購新器材。T先生、S小姐和劇團一男團員,三人興致勃勃看了半月有餘,最後買台號稱能拍出4K動態影片的相機。

T先生屢屢網路稱我「霸佔他的相機」,事實上,那相機是誰所付?無人可證!

再者,T先生和S小姐在那幾年狗仗人勢,背著我欺負、羞辱其他團員,多次夸言他們是出資者;(我不在台灣,他們喝令劇組服從他二人之說詞)

同時囿於外聘演員及工作人員均係S小姐接洽,因此後期許多演出核銷都是S小姐經手。

製作人曾對我言:「她(S小姐)會不會讓自己領太多錢了啊!」

此外,劇團的金融卡、大小章(常常印章拿了自己就蓋)、銀行帳簿就擺在辦公室抽屜,無上鎖,他們亦都詳知密碼,

 

相機無姓無名,他們說了算?

 

直至現在,這兩個傢伙與我完全避不見面,電話、訊息也無回應,

倒是追討東西,語帶恐嚇的信函、訊息、或po文,未曾斷過,

1-1.jpg

上圖他所提「金子」,

2016年我生日,邀家姊、朋友、T先生共宴,

T先生送我1個金飾生日禮物,

拿給我時,T先生還依偎著我,以娃娃音嬌嗔「祝韓拔長命百歲」,又說金飾是他自己畫圖,請銀樓訂做(之後我在其他商家看見一模一樣的東西)。

 

追討已送出的東西,人渣無誤!

(關於「鑽石」,稍後再述)

 

2014年度作品的宣傳之二,是購買電視廣告,幾經衡量屬性與戲劇主題,我們決定投購TVBS廣告。

年中旬,T先生自告奮勇要和電視台洽商,也因此,他認識了(當時仍任職於TVBS)該電視台的業務主管、常凱蕾小姐(現已轉職三立)。

 

2014年整個暑假,T先生與常小姐密集電話接觸,經常一講就是個把鐘頭。

某日,T先生告訴我「常小姐要當他的經紀人」,將他推往電影圈發展,

T先生說,常小姐不支薪,若有引薦成功的演出再抽成即可;

有人欣賞T先生,我自是樂觀看待。

 

此「常凱蕾小姐」,直至今日,我未曾謀面,

 

包括我、劇團團員、T先生週遭的人,直到現在,沒有人知道「常小姐」是圓是扁?哪方神聖?

 

2014年下旬,某天下午,我和T先生、另一團員在路邊喝咖啡,

T先生突然從口袋拿出手機,接通寒暄兩句後,忽地表現誠惶誠恐,然後告訴我們,電話那一頭是「小蕾姊姊」,

我們一頭霧水,

T先生解釋,

是「常凱蕾」打來的,

但是「不是常凱蕾」,

而是「服侍觀音菩薩的『小蕾姊姊』」

「小蕾姊姊」附身常凱蕾身上,打這通電話;

 

約莫月餘,「常凱蕾」又再打來,

 

這一次,

不是「小蕾姊姊」,

是「觀音菩薩」本人附身常凱蕾打電話來;

 

正常狀態的人,應不會、也無法、更不知如何相信吧?

 

我雖篤信佛教,但從不迷信;

T先生剛開店(2010年)時,農曆初二、十六會在店門口拜拜,

我問他拜誰?

他說「我媽交代的,說招待往來的鬼,他們才不會做怪」

我反問「會不會本來沒鬼,被你這一拜,眾鬼都知道要來這吃喝,從此賴著不走?」

此後,T先生再無初二、十六拜拜。

 

「觀音」之說,因為荒誕,故非信不信的問題,我壓根覺得無稽,

因而那次,不了了之。

 

數天後「觀音菩薩」又來電,

為取信於我,T先生告訴我,電話那頭兒的觀音菩薩說「她是死了十餘年的韓江母親」,同時,又說,觀音菩薩自稱「婷婷姊」,

 

平日,我會以我母親的小故事與眾人分享待人處事之道,自然會提到我母親小名「婷婷」,

 

此時,我仍難置信,但僅「半疑」;

 

至於我母親(假若是真)為何老從所謂南海、附身常凱蕾打電話給T先生?T先生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某次我氣T先生胡謅說謊、扭曲事實,因而與他嘔氣,不想對話,

「婷婷姊拿常凱蕾手機傳給我的,要我轉給你」

T先生轉寄下圖訊息給我後,又再撥電話向我說明,

4.jpg

圖片中紅色標線的注音,是我曾提及我母親偶爾如是喊我;

 

第一次說到「婷婷姊」,T先生裝傻,說他不知我母親在世時稱「婷婷」,

這一次「ㄙㄟˋㄓㄨˋㄝ」,他至少強調五次「不知我母親如此喊我」,

事實上,不久前我才提過「ㄙㄟˋㄓㄨˋㄝ」,

T先生以為我忘了,

他又不斷強調不知此暱稱,

標準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喊「抓賊」的、的確是賊。

 

「榔頭砸碎指頭」是我講給團員聽的小故事,

4-1.jpg

故事重點,是我母親管教方式賞罰分明,

從頭到尾,我根本未提「砸碎指頭」,若我手指碎骨,如何考試體檢入學警專?

T先生冒充我母親,刻意舉例「事件」,卻忘記(我說的)細節,穿幫露餡,

 

觀音菩薩的訊息,說穿了,就是「原諒小凱兒」;

 

那陣子,每當我正訓斥T先生,「婷婷姊必打電話來」,內容不外「要我別再發火」之類,

說來,那段時間,為配合T先生S小姐處處啟人疑竇的行為,我不忍拆穿,「假裝」得有些辛苦。

 

除了「原諒小凱兒」,有時候則是(下圖)這種我根本看不懂的訊息,

(應是故意以不知所云的「哲理」,企圖混淆我思緒)

4-2.jpg

 

有段時間,我選擇相信T先生的「觀音」說,

 

一是T先生利用我「思母」之深切,縱然破綻百出,我仍「配合演出」,

 

二則,當時我認為,T先生沒有安全感,遂以神佛耍弄、欲掌局面,

 

那時我真的以為,若他感受到我的愛,我無私付出、他無須償還的愛,應會慢慢慢慢成為正常人,

如同我母親給予我滿滿的愛同時,亦賦予我自信與愛人的能力。

 

另一方面,對於「神↹人」之困惑,我依舊質疑且提問,

對方(觀音或T先生)心情好,會有兩句回應,但多數時候,我的懷疑、問題,一概石沉大海,

最終定以「『觀音菩薩』認為韓江不懂事、不知分寸」結束,然後無疾而終;

閃躲疑問1.jpg

閃躲疑問2.jpg

不解釋我的疑惑,惟T先生仍不停大放厥詞,

例如,他說和「觀音菩薩」一起與出版社見面,形容得栩栩如生,

與婷婷姊見出版社2.jpg

 

與婷婷姊見出版社.jpg

另次,董浚凱說要和(附身常凱蕾)的觀音菩薩去日本、ASKS家一趟;

 

然後,給我的第一個訊息(下圖),是「我母親」,

跟觀音去日本變英雄1.jpg

之後,告訴我要在日本「多待一天」,

跟觀音去日本變英雄2.jpg

因為「觀音」、「我母親」說她要去吃法國菜,

跟觀音去日本變英雄3.jpg

為取信於我,變換「董浚凱」向我解釋,

跟觀音去日本變英雄4.jpg

以我對我母親了解,根本不可能「多待一天,吃法國菜」,

於是我問「怎麼了?」

不但敷衍回應,且(董浚凱說,我母親)堅持不再與我對話,

跟觀音去日本變英雄5.jpg

接著,就像前幾次,責備起我、怪罪我不懂事,

跟觀音去日本變英雄6.jpg

最後,也和以往一樣,以「小凱兒」為主角收場,結束對話;

(小凱兒很了不起、小凱兒犧牲小我、小凱兒都被忽略等等各種說詞)

跟觀音去日本變英雄7.jpg

另外,

2015年夏初,董浚凱說,常凱蕾幫他接的第一個工作,是那年九月將來台開唱的搖滾歌手邦喬飛(BON JOVI),在台北的兩場演唱會上擔任特別嘉賓。

 

我們不認為以T先生之默默無名,能上響譽國際的歌手舞台唱歌,特別是其歌聲欠佳,

偏就無巧不巧,原定的演唱日期因颱風而取消;

 

不過,自此「邦喬飛」頻繁來到台灣,

(一樣!沒人親眼目睹邦喬飛是圓是扁?片片段段訊息皆是T先生轉述)

 

其中2016/92017農曆年前,(照T先生說法)邦喬飛根本都在台灣,未曾離境,

那時期T先生若給我電話,一定會講「邦喬飛在我身邊」

 

(欲證實T先生所言真偽,其實不難;那年,美國大選,選前有眾多歌手幫希拉蕊站台,彼時若如T先生所述「邦喬飛在他身邊」,那幫希拉蕊站台演唱的BON JOVI是?)

 

20169月,T先生打電話給我,神秘兮兮地說「邦喬飛是降龍尊者濟公」

 

自此開始跟我訊息對話,

T先生冒充「濟公」時,自稱「貧僧」,稱呼我「韓者」,

 

「濟公」告訴我「邦喬飛氣數終點不遠」,「到時小凱到美國照料貧僧」,

自稱邦喬飛氣數將盡.jpg

至於邦喬飛(濟公?)為何來台灣如此久?且天天與T先生一起?

T先生轉述,原因之一是,

我長期脹氣,「濟公」數度叫T先生趨車,他倆去六龜深山,摘草、磨粉、製藥,幫我治病,

5.jpg

上圖「腹釋寧」(盒裝),是一般成藥,

左上方紅色圈起膠囊,即是他稱與濟公一起摘野草、幫我特製的藥劑,

 

共拿兩次給我,每次1大包、每包300顆,

(一模一樣的空膠囊,藥局皆有販售,顯見其內容物確是T先生「自行加入」)

 

濟公磨藥救我,耗失元氣,T先生帶其至醫院打點滴,

(下圖Jon Bon Jovi暱稱,有時T先生亦稱「阿濟淑」)

JON打點滴.jpg

 

有件事我一直未提,

 

第一次吃那「藥」,我即感到不適,胸口鬱脹絞痛,但T先生不斷強調濟公好意,於是幾次我均強忍下來。

 

2017年我在聯合醫院檢查,醫生說我「近一年裡有嚴重心肌梗塞」,沒有急救處置、又被我硬熬過去,導致心臟業已衰竭。

2014年,我在長庚做全身完整健檢;做到「心臟超音波」時,那醫生特別將螢幕轉給我看,說「你的心臟很有力喔、很健康」)

 

2017年那次在聯合醫院急診、入院,經各種檢查、排除各種可能後,

醫生問我近12年內曾否「非常生氣」?我因不想解釋TS背叛之事,所以回答「沒有」,

醫生解釋「氣急攻心」之於心臟影響時,我笑著打斷他「沒有什麼生氣的事」。

 

他又從我近三年的飲食、服藥(僵直性脊椎炎的藥、「濟公特製藥」),下了一個非常篤定的結論;

 

醫生說,要不就是氣急攻心,要不就是「濟公特製藥」,導致我心肌梗塞,然後心臟衰竭,

 

現在我的「心臟剩下30%功能」,醫生說。

 

「濟公」每次跟我對話後,皆再三提醒,要我「刪掉訊息」,

謂若「觀音大士」發現,他會受罰;

7.jpg

 

13.jpg

T先生不停強調「觀音-婷婷姊」、「濟公-邦喬飛」,有時也會出現「佛祖」,

take care Jon和常凱蕾.jpg

 

3.jpg

 

17.jpg

T先生甚至說過「瑪丹娜也是觀音菩薩」,天天與她視訊聊天,邀T先生做她東京演唱會嘉,

T先生所稱的演唱會時間,他人還真躲起來,要我們相信「他去當瑪丹娜嘉賓」;

其實,在T先生說的時間前兩個月,瑪丹娜才剛在東京辦完演唱會;另外,詢問幾個「瑪丹娜鐵粉」的東京朋友,一致否認(T先生當嘉賓的)演唱會存在。

 

2017年跟我撕破臉後,T先生故意PO文「今天開始無神論」,

今天開始無神論.jpg

十分容易理解,

T先生冒充神佛、假扮神佛,自認出神入化,並以此掌控大局,

之後當然要撇清,說自己無神論

 

如同他剛認識我時,急著改頭換面、換新名字,以撇清在「全球亞洲健身房」性交誘使會員買課,且暗槓私吞客人所繳教練費用等前事,

 

T先生在全球亞洲時,叫「Oscar」,身分證上是他父親取的「董昱志」,

落跑後,改稱「Ronnie」,身分證上改成我所取的「董浚凱」。

 

他要我刪除對話對容,也易解讀,

因怕被留下擷圖、成了證據,拆穿他裝神弄鬼和卑劣性格的滿口仁義道德。

 

T先生自認完美詐騙、掌控一切;

我曾對他說「凱,你還太嫩」,

果真是此,

他不知一山遠比一山高,他冒充神佛早被我「擷圖」,賴都賴不掉!

 

可嘆我早早識穿他與S小姐之卑鄙、惡劣,誤以為會等到他們「改過向善」之日,故而始終沒有揭穿;

沒想到,等到的,是對我極盡攻訐、汙衊,也等到他二人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喪盡天良,始終以謊言訛騙,傷害他人(員工、客人)。

 

T先生認識我頭兩年,吃喝玩樂全部我買單,一件十幾萬的皮衣我亦大方送他,幫他改名、給他演出機會,讓他暴紅、一夕成名,致大賺錢;

 

最終,

那曾叫「董昱志」、之後我取名「董浚凱」的,假冒神佛,以毒充藥,欲置我於死地,

後又臉書PO文「專門對付我」,

如此泯滅人性、豬狗不如,竟有人仍與之為伍,不當人、沒有道德底線,且樂不思蜀!

個人臉書對付.jpg

此篇文章一開始提及「鑽石」,是T先生和「婷婷姊」去日本時,「婷婷姊」特別買回來送給我的,

T先生說,因我與「婷婷姊」母子關係親密,見面有違天條,故託小凱兒(T先生)拿給我。

 

我若將鑽石還與T先生,意謂那並非我母親所購(或根本無有母親一事),表示那些年他假冒神佛、佯裝我母親,確實不假,

若果真如他說「我母親贈與我」,那麼我們母子信物,與他何干?

 

 

觀音菩薩 → 婷婷姊 → 常凱蕾 ?

降龍濟公 → 阿濟淑 → 邦喬飛 ?

 

「謁見佛祖」?沒有發生!

 

那段時間,同時發生許多事,愈發使我困惑,

T先生的乖張行徑不僅頻繁且難以解釋,

 

某次,更以「濟公之名」揍毆S小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Jiang 的頭像
    Han Jiang

    董浚凱與許時恩的背叛紀實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