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韓 江

 

作者訪談 

 

Q 韓導演創作的主題很多樣,近年也有舞台劇以外的作品?

A 紀錄片、小說,還有MV

Q 這麼忙還撥冗寫18篇「實錄」?

A 本來10篇,但太多網友、朋友擷圖給我,雖去蕪存菁,但「素材」實在太多

Q 「素材」除了朋(網)友擷圖給你,還有來自其他管道嗎?

A 當年身為leader,我深知用人不疑,再者,身正不怕影斜;坦白說,他倆惡毒背叛,我沒有興趣

  但此二廝的歹念行徑應是誣陷不少人,有些不認識的人是直接連絡我,與我見面深談

Q 他們網路無的放矢,造謠汙衊韓導演,總有不辨是非之人相信

A 會相信他們的,要不原本就忌妒我,要不人品本來就有問題

Q 促使韓導演從10篇寫到18篇的緣由是?

A 這幾年,我陸續聽到以往劇組人員聊起,才知那倆背著我,欺壓眾人已久,行徑惡極

Q 「背叛」都已經天理難容,還「欺壓別人」?

A 人難免因貪婪慾望,走上歹路、為非作歹,若尚存人性,至少應知羞愧,如此,才能被原諒

Q 董浚凱、許時恩背叛後不知羞恥?

A 給你看1張網友發文

作者訪談1.jpg

 

  2017年背叛我、2019年再度醜聞鬧到上新聞,這種傢伙知道「羞恥」? 

  他們潑糞別人、毀人人格,再相互取暖、扮清高,大言不慚「always be true to your heart」、「選擇善良」,無恥至極

Q 韓導演手上既有這麼多人證、物證,為何不直接提告?

A 董浚凱造謠汙衊,為閃法律責任,專用隱晦方式,不會直指名諱,但讓識我之人一眼即知他講的是我

Q 「含沙射影」也是有刑責

A 舉證困難,何必勞民傷財?再看1張擷圖 

裝神弄鬼代表作.jpg

 

  董浚凱發給我的訊息

  很多朋友看到這擷圖,皆直言此人「精神異常」、「腦袋有問題」,若我先提告,屆時他裝瘋賣傻,來個「精神耗弱」、免罰,豈不讓他小人得逞

Q 好驚悚!裝神弄鬼到這種程度

A 董浚凱裝神弄鬼十分全面

Q 導演可以舉個例子嗎?

A 以神佛之名睡人妻女等等,在文章裡都有,大家自行看;

  我舉個小例子;

  董浚凱說大話、愛面子,又專門不懂裝懂,之前我幫團員上戲劇課,即欲改掉他壞毛病,我常斥喝「不懂、或講不出什麼,不要硬掰」

  2015年暑假,他假裝接「觀音」來電(觀音稱是我死去20年的母親),叫我去看一齣電影,之後要問我觀影感想;

  那電影實在乏善可陳,但董浚凱強調電話那頭(我母親)堅稱「是一齣佳片」

  我雖不信電話那頭有人(神),但囿於他說是我母親、又是觀音,實難拒絕,我便隨口講了一個。結果,董浚凱說「觀音對我很失望,講不出什麼,就不要硬掰」

Q 幫他上課,修正錯誤性格,他不知感激,竟然還記仇?

A 沒錯!他就是「報老鼠仔冤」

Q 導演任由他們作惡?

A 姦淫擄掠,有明文罰則,但法律不罰「背叛」不罰「狗仗人勢」

Q 他倆受你恩惠難以勝數,背叛逆天,毫無人性,更勝燒殺擄掠,就這樣輕縱,未免太便宜他們

A 這篇實錄,揭穿他倆真面目,虛偽者被拆穿都會惱羞成怒

Q 韓導演等他們告你?

A 董浚凱心知肚明幹了多少歹事,應只嚷嚷提告、不敢付諸行動;許時恩有些事不明就裡,但她的惡狠,應會鼓勵董浚凱

Q 到時,董浚凱提告就是掀自己底,不告、又難自圓其說

A 他們若提告,我除原有的舉證,反告回去,還多一條「誣告」;「誣告」刑事勝訴,就是「民事」賠償

Q 可惜了韓導演經營20年的螢火蟲劇團,很多觀眾期待呢!

A 天底下本來就沒有「永恆」

Q 韓導演一直以來戮力培養團員,幫大家上課,從不收費,而且還幫團員買保險?

A 對,那時劇團幫團員買南山人壽的意外醫療、意外身故保險,一年365天、24小時,應該有10年以上

Q 就算不是演出時間,自己在家裡摔倒、車禍等等,也都理賠?如何認定「團員」呢?

A 只要自認是「螢火蟲」一份子,有無參與製作、演出都無所謂。團員對劇團沒有相對的責任與義務

Q 應該全台灣沒有任何一個戲劇團體做得到

A 董浚凱說我「聯合女鬼騙他的錢」

作者訪談-我已提出告訴.jpg

   在臉書則造謠我「侵占他人財產」

 惡意侵占財產2.jpg

 

  我是全國唯一幫團員買全天候意外險,年年如此,保障含括非工作、排戲的私人時間;

  此外,黃惠姍比董浚凱、許時恩早入劇團多年,那些年,我們吃喝玩樂,都是我買單,從未讓她花過半毛錢;

  這些,劇團團員誰不知道?可就偏偏有人被那二廝洗腦,恩將仇報

Q 導演,上圖董浚凱寄給你的mail,說「已對你提告」,是真的嗎?

A 他「提告」的mail至今仍不時寄來,目的只是「恐嚇」

Q 恐嚇什麼?

A 嚇阻我出面掀他的底

Q 不知該說他天真、還是無腦?當初導演為何讓他們進劇團?

A 許時恩剛進劇團我不想與她接觸,所以她第一年我完全沒印象;董昱志(當時的名字)我則是再三提醒團員,此人講話需「打一折」

Q 「一折」?意思是他的話有九成都不能信?品行這麼差,還能進治軍嚴明的「螢火蟲」?

A 我始終認為,人性歹毒、價值偏差有其脈絡養成,故而只要有心跟在我身邊學習,我都願意接納

Q 韓導演後悔讓他們進劇團、或認識他們嗎?

A 當然不會!多數人一輩子平淡無奇,我這一生認識兩個寡廉鮮恥、惡毒程度沒有詞彙可形容,多難得

Q 但他們畢竟城府深重、手段兇殘,又作惡多端,恩師竟然用「對付」的

A 我天生是導演,向來「識人」絕對無誤,當初我就識穿他們是Troublmaker Evildoer ,只是一度誤信他們的「真心」

Q 可見他們的虛偽不容小覷,連導演都騙得過

A 是不是很有趣?從裡到外,連血液、骨髓、細胞,全都虛假偽裝

Q 他們如果把自己關進櫥窗,售票展示,一定叫座

A 常人覺得「虛假偽裝」很累,他們是樂此不疲,且以此當真

Q 最後的不情之請,有些朋友看到文字就愛睏,18篇「背叛實錄」,導演推薦哪些精彩絕倫、非看不可?

A 要知他倆真面目和伎倆

 《1 那時老闆還叫「董昱志」》

  直接點,就可連結

  要看董浚凱骯髒淫亂的性關係

 《5 雜亂淫穢的性關係》《8 神明指示睡人妻女、安其心神》

  要了解他們多陰毒,背叛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13 背叛者聯盟》

  董浚凱裝神弄鬼,誇張荒誕,甚至以神佛之名跟許時恩等人上床

 《6 開始裝神弄鬼》《8 神明指示睡人妻女、安其心神》

  如果沒法兒看全部,一篇即看出端倪的,強力推薦

 《17 最長的一篇文,給miranda

Q 最後,韓導演仍然愛他們嗎?

A 我愛所有人、跟飛禽走獸

 

 

作者經歷

 

專業 導演、編劇

和春技術學院傳播藝術系 助理教授

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 兼任講師

螢火蟲劇團 藝術總監

淑芬歌劇團 戲劇顧問

高雄市爵士芭蕾舞團 戲劇指導

辣媽媽劇團 戲劇指導

圖戲藝術劇團 戲劇指導

彩蝶劇團 戲劇指導

高雄市社會局少輔會 戲劇指導

香港IDEA 6th World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Drama / Theatre and Education Association大湖社區指導教師

行政院文建會「衛武營劇場藝術學苑」教師

行政院文建會社區劇場推廣戲劇教師

高雄師範大學「劇場暨多元表演藝術工作坊--四度空間的異想世界」肢體表演授課教師

心路、伊甸、喜憨兒社福基金會、博愛職訓中心、腦麻協會等戲劇教師

戲劇作品《浮光》,20022012兩度演出,票房熱烈滿座;2020年應「鏡文學」之邀,以小說型態再度呈現

作品《我們走在不知前方路-歌仔戲統或獨》紀錄片,以獨特戲班角度切入,一窺台灣政治荒謬

作品《可惜不是》微電影應邀香港獨立電影節參展

作品《結婚》短片榮獲台哥大微電影競賽佳作

作品《銷魂夜》舞台劇應邀至日本東京巡演

作品《死宴》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現代戲劇劇本獎

內政部家庭暴力劇本宣導徵選第一名

高雄市戲劇競賽「最佳導演」

高雄市戲劇競賽「最佳音效設計」

高雄市戲劇競賽「最佳導演」

《下雪了韓江作品集》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出版

《生死輪迴的宿命韓江作品二集》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補助出版

《秋夜裡的死亡盛宴韓江劇本全選》 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補助出版

基隆市警察局、高雄縣警察局 員警

 

 

荒淫猥褻經典,作者嚴選推薦

 5 雜亂淫穢的性關係 (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